城隍廟裡面很多吃的,通常進去都會不知道要吃哪間,夏天城隍廟實在是不宜進入,因為就是整個熱熱熱,不過有些店家還是會提供有冷氣的地方,不過坐起來有點可怕(因為只有一個逃生口),我很少進去吃不過也就習慣吃那幾間,我是習慣的金牛座阿‧‧‧‧


粉圓+愛玉 NT30 OR 35 ??

還沒走進去前一定要在門口旁邊買杯『粉愛配』,他的另外一個名字好像是青蛙下蛋? 這間生意一直都很不錯有時候想喝還沒開,我每次來城隍廟幾乎都會來買,可以看到老闆煮了一大鍋的粉圓(小珍珠),然後現場調配檸檬愛玉+粉圓(珍珠),粉圓很QQ有彈性又好吃,加上檸檬酸酸甜甜的,建議沒喝過的都來喝一杯看看。老闆結帳都用半自助的,有零錢直接放上去就好了,找零也自已來。

繞了一下決定去吃王記的東西。因為太多間拉,看起來都一樣就往人多的地方走囉。

乾版條 NT30

這版條略薄吃起來口感也不錯,只是有很多有油蔥的味道混合著肉燥味,就C/P值來說這版條下次來還可以在吃。


蚵仔煎 NT40

剛走進來的時候就看到店家在煎蚵仔煎好香阿,所以也給他點了一份來吃,這種醬我剛好喜歡酸酸甜甜好味道,粉也沒有說過多蚵仔份量似乎也足夠,這樣我就滿意拉。

香菇貢丸湯 NT30

來新竹不吃米粉也要吃貢丸,新竹貢丸真的蠻好吃的,雖然沒有哪一間特別好吃,但是等我吃過很難吃的貢丸過後我就確定新竹的貢丸品質還不錯 = =|||,他們的高湯喝起來還蠻普通的,不過貢丸很有彈性有咬勁不錯喔。

吃玩這些若覺得還是沒有很飽,就走出廟口旁邊買個郭家潤餅,不飽也很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