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走進去韓味煮藝就可以看它很大片的落地窗,走進去之後座位也很寬敞,樓層也設計設計挑高,第一眼很舒服感覺不錯,因為乾淨就符合很多舒服的條件拉。


一進門口銅盤都已經放好了,馬上就可以大吃特吃了。


他有單點特區拿著座位上面的號碼排去單點區丟自已想要的東西,無限次取用,感覺很好。


海鮮餅,我覺得餅皮過厚吃不出來好吃的感覺,不過裡面吃的到花枝蝦子等材料,若餅皮可以薄一點會更好,另外上來單吃沒有味道要另外沾醬。


某鍋,忘記了,他有很多鍋可以點,一鍋大概是1-2個人共享比較好,反正吃到飽自已喝一鍋大概也快要吃不下其他東西了。裡面也放了不少料。


泡菜海鮮鍋,基本的材料都有,豆腐金針姑泡菜粉絲,看起來很辣可是其實不辣,這鍋有合我胃口,好吃。

另外因為我都不確定現場能不能拍照,所以食材區就沒有給他拍起來紀念,石鍋拌飯他也有不過因為給服務員幫我們攪拌過,我覺得賣相不佳就沒有拍下來了(後來確認他們家不給拍照),肉類的總類也不少,豬牛基本配備,我忘記有沒有羊肉了,另外還有五花豬牛可以選擇,有醃過的也有原味的任君選擇,不過海鮮的東西我就覺得他們有點要加強,總覺得食材沒有很新鮮,小章魚一點都不好吃。

蔬菜區蔬菜總類還不少,豆腐看起來像是傳統豆腐我們吃了蠻多塊的,另外還有泡菜特區,裡面很多種泡菜蘿蔔海帶豆干通通都有,還有炒年糕。飲料區是汽水機還有花茶可以自行取用,最後甜點是霜淇淋機不過我覺得不怎好吃,總之很多東西可以選擇,我覺得不錯。

我是星期六中午去的那天政府規定要補假上班,所以我才吃兩百多塊覺得還蠻便宜的,下次若去應該要打電話確認一下消費,總之若三百多感覺c/p值也夠,另外這種烤到飽吃到飽的餐點約會去實在是很可惜,女生沒辦法用實力卯起來吃怕破壞形象,我是不怕破壞只是因為最近節食原本就吃的少,加上因為兩個人吃的有限,鍋子火都必須時大時小的開怕鍋子燒焦加上吃不完只能慢慢烤,烤起來實在覺得很空虛,想起以前在台北公館吃梅江,一群朋友熱熱鬧鬧卯起來狂吃吃到老闆趕人的日子實在是幸福,我想來這邊鐵定要超過四個人我才要來,因為兩個人吃太少太空虛拉。

地址:竹北市莊敬南路5號。
電話:03-550-9140
Time: 11:00-14:00
           17:00-22:00

消費:中餐大人268/晚餐假日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