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跑了台南一趟關於風景natura只拍了兩張,讓我有點小傷心,東逛西逛我跟版大要求我要吃蚵捲,因為這蚵捲讓我同事甘願從新竹開車到台南祇為了吃蚵捲而已,不知道魅力到底有多大,版大帶我來吃了『陳家蚵捲』,後來我才知道周氏蝦捲也很出名,不過周氏好像都是外地人會去,在地人就會吃陳家可是不管哪家都很多人。當天因為假日我們排隊排了十幾分鐘才有得吃,版大說平日來小貓兩三隻,再次證明我們是觀光客阿~~~~




如同上次我拿出照片拍食物的時候,我跟版大還是要照慣例他拍個兩張以後要拿出來比較一下,可是有人混很兇,我從來沒有看過他跟我同時拍的照片,所以我拍食物的技術大概還是沒有增進多少,只能說慢慢學習了。


這個是蝦捲,我好像沒有吃到,這個是tavasa跟公主點的,對了這次台南小聚會都是wow會員一起來吃的。


我點的蚵捲,好吃好吃!!! 運氣很好剛好遇到剛起鍋的,超級香熱呼呼的顧不得當天天氣實在是有點小熱,拍完照片就趕快給他咬下去了,咬下去就看到蚵仔了味道吃起來超滿足的香酥可口,吃的到魚漿跟肉還有韭菜的味道非常的融合還有我最喜歡的蔥,只是這種油炸東西吃多了臉上會長痘痘>"<


蝦派,版大點的,後來他的簡單的註解就是餅狀的蝦捲orz,我有偷吃一塊也不錯吃喔,我從網頁看到他們的形容『採用新鮮蝦仁,混合蔥、豬肉、芹菜等,包入豬網膜中,捲成約16公分的蝦捲,下鍋油炸約二分鐘便浮現金黃酥脆的外表,令人垂涎。當蝦捲上桌入口後,滋滋作響的口感和著滿溢的蝦汁香味,真會讓人三月不知肉味。』有沒有三月不知肉味我也不清楚,但是好吃是真的。


以前版大說他們家門口都會現剝蚵殼,可是我們這次去看已經沒有了。這樣看起來也許比較衛生,可能有些人覺得現剝才看的到新鮮這也是有可能的,對了他們家還有宅配功能,只可惜我沒有環境來炸蚵捲不然我應該會宅配吧:P 不過就像我前面說的油炸物吃多會膩對身體也沒有很好,但是到了當地不吃當地小吃有點可惜,所以還是要給他吃一下拉,這樣子才會有美好的回憶:P

營業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6號
電  話:06-2229661
營業項目:蝦捲、蚵捲、炸蚵、蚵仔煎.........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