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打NEF再拿出來自HIGH一下:XD


10/22 TAQ首推...
很汗顏... 當天75%第一次分身我就死在地板了,真是一整個慘阿。總之感覺沒啥難度,然後打完一王就收工的原因是沒人研究TAQ2王的攻略= =。很好笑吧= =

忘記說.. 我T2聽排了,只剩下難度最高的襯肩,什麼時候要出給我阿~~~

還有還有收到MT要維持跟老婆的感情要玩少一點了,看樣子又有副本陣痛期了。



以下為抱怨文,不愛看著請離開.......




總之拓荒都沒人要來,農耕又出現了一推人狂報名,你們好樣,一個一個我都放在心理面,我沒有愛記恨或者是記仇,你們這些人不懂我們當初是怎麼辛苦的用時間來證明打法跟戰術,不懂一次又一次的滅團換來的經驗。連狂暴都看不出來的獵人要跟我們搶BWL的出團,連小紅龍火免疫都不知道的法師你要跟我出團?,你看不起T1想要直接穿T2我都想要問你有什麼資格。

我就是要叮你,當初要你出團你不出團,現在看我們好像拿裝拿爽爽每團你都要跟,這樣很了不起是嗎,我還是有方法治你的老天沒有這麼好的事情拉。要跟團連攻略都不看,什麼都搞不清楚之前連職業頻道都不常駐,好樣的~~ 你以為我拿你沒辦法咪?

不過這次團間接的不小心整到你這倒是不是故意的....... 不過你若是在不聽話點,若是在白目點,你的T2裝備之旅還遙遙無期的,我們這些老人什麼沒有點數最多,不歸點拿裝都比你高出幾十倍,你想知道原因? 阿就是我每場都有到阿....... 你呢 ?

其實我也不想要這樣盯人跟整人但是對於這些自知知名比較不懂得人就要多少給他點教訓跟印象,以後還會繼續拓荒,那天TAQ組到九點才出團,沒關係咩,反正大家還在拓荒你不來那以後就不用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