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是為了再見面的快樂。


每次在見面都是很開心,上次回高雄一趟幾個同學約出來吃飯聊天,從傍晚開始講話講不停講到凌晨一兩點才知道要解散,等到同學小朋友出生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個機會鬼混這麼晚了。

照片總算在上個星期讓我按玩了,當然這捲照片也會特別的期待一點,畢竟我"可愛"的同學們還沒有了解到Natura驚人之處,所以我被過度的嘲笑我也是能體會,畢竟現在用底片機的人不多,不過因為這捲底片本身也有給同學試拍,所以我可以推卸責任說某些失焦的照片不是出自我的手嗎?

總之有圖有真相看照片就知道了。


這張鐵定是我拍的,對不起後面的97同學,我以後拍團體照鐵定不會把相機拿這麼近了:XD 家綾同學,你....的笑容有點間借是為什麼呢?


我的記憶力已經退化很久了,都忘記鵬燕的學號,8號同學到是沒有忘記,我覺得這張把兩個人都拍的很不錯捏。


左邊是我的"不累"同學,右邊的是"百慕達"同學,不累的原因好像是某個日文老師唸中文都唸不好都唸成"不累"由此得名,百慕達同學是那天新給的綽號,因為他都三不五時的消失不見,某個moment可能會聯絡一下,但是可能過五分鐘又不見了,就跟百慕達一樣,神奇!!


離我家最近的同學之一,他就是常常出差去國外的那個,工作其實是一整個累,但是多少有點羨慕他可以出差+玩樂(玩樂比較少拉),另外她現在在收集7*4的桃花小人,若有誰手邊有桃花小人的請跟我聯絡阿。


鵬燕,畢業後就沒在見面過了,你一樣的開朗跟以前都沒變:P


看得出來他快當媽媽了咪,最不像孕婦的孕婦,她是這天聚會的焦點,因為就是為了她才會有這個小型的同學會,不是我再說的,同學你怎麼懷孕還都不長肉阿。


這個是祥仔就是saru,有沒有人發現上面的照片幾乎每張大家都再裝臉小,就是把手放在臉邊想要裝小臉阿(沒辦法我們都走日本瘋~_~),現在小朋友們都喜歡這樣拍照,我們雖然年紀不小但是心很小,所以也跟著年輕,對了這個帥哥祥仔是孕婦的老公,我記得上次她們結婚我還有po過(突然找不到文章orz)。


97同學,祥仔一看到他就是說他的眼鏡怎麼都沒換,還是那隻黑色膠框眼鏡,祥仔那是他的造型咩。同學抱歉沒有拍到你正面的個人獨照:P


因為在金礦要拍照,每個人看到我拿底片機都是忍不住的笑,我只希望這捲拍出來不要死的太慘(我還是新手阿:~),但是這張照片拍的還真是不錯阿,我有喜歡到:P

‧同學小聚總會有說不完的話題,真好。
‧不累我有幫你拍到側面獨照,可是我怕你不喜歡,所以你看過ok我再放(前提是你要先看過這篇)。
‧希望我下次回去幫你們拍可以拍的再精準點:P
‧最後要看照片請留言給我,還有更多"一點",其實也沒幾點的照片可以看。


地點:高雄同學會。
時間:2006 Oct
底片:Kodak Max 400 35mm
沖洗:120 南大+西大三上沖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