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今天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Q


謝謝你,謝謝你對我的心意。


我收到了一隻PUMA的世界盃紀念手錶,照片等我回家後在拍。

這個手錶是人家送的,他好像每次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都讓我覺得很意外。

去年,他送我鈦項圈,這個很健康的東西其實也很適合我使用,

戴了他之後是有人我的體質改變一點至少比較少肩頸酸痛了,

可是我以為他是會送些飾品給我,不過飾品他有時候想到也會送。 ORZ


今年生日我收到了這個手錶,他也知道我的手錶不算多也不算少,

會帶的就是那兩隻不太會替換了,不過他還是送了我禮物,

我想我應該不會帶他吧,就把這錶跟他原本的意義同在。

都是紀念錶:Q

就給他做紀念吧。


謝謝你,我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