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想寫。


說是寫感謝文也不是,要感謝的人太多,漏寫了誰都不對。

字沒打幾行又被我退了回去,標題怎麼想都覺得文不對題。


在我生命中可以一次又一次的被我感謝進去的人也真的不少。

呃,我還是不要寫感謝文好了。


前幾天帶朋友看我手邊有沖洗出來的照片。

從一開始在高雄的時候,到台中,到新竹,幾年走來的照片。

突然之間反覆的出現了固定的幾個人,不管在哪邊幾乎都有這幾個人出現的照片,

這也算是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吧。


早就不知道說過了幾百次我跟 kk 的之間的你我他,說不清幾百次因為kk我認識懂得了什麼。

可是身邊大多數的好友幾乎都是從 kk 裡面找到的,即使是我現在幾乎是淡出 kk 了,

耳邊還是會出現kk 的543 雖然裡面的主角我可能已經不認識幾個人了。


感謝在我身邊的每個人,我會更珍惜我手邊的一切直到天荒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