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沒吃家竹亭,趁著中午人潮應該比較少就走進去了,不過心想人潮比較少還真是不少,還是略等了十分鐘才有位置,家竹亭跟隔壁新橋是同一個老闆走風也都是日式風,想當初當走進新橋跟家竹亭心理面滿滿都是感動阿,好像來到日本的感覺‧‧‧

啊‧‧‧ 我離題了,在講回家竹亭。

家竹亭也許是因為生意越來越好,所以早些年走進去的感覺跟這次感覺不一樣,因為人潮過多等候位置過少門口都是一堆人,服務生走來走去點餐的聲音也超級大聲的,這次遇到服務生還互念對方偷懶  ,可是其實不是偷懶是客人的餐點有問題,總之東西味道跟以前大致上還差不了太多,只是以前讓我感動的日式風已經走味,因為客人多就想要快點翻桌連帶有點趕客人的感覺,

因為客人一吃完就把東西收走速度之快‧‧‧‧‧  以前吃咖哩都是這間跟遠百養品那兩間遊走。

就定位後若想要喝麥茶在櫃檯前面自取免費,若想要喝冰冰涼涼的可樂汽水則要自費。


◎牛絞堡咖哩飯◎ 好像是180

老實說我覺得白飯有點少>"< 不過這個不是我吃的,咖哩顏色比較重跟一般黃色的咖哩顏色不一樣,味道也好吃不會太辣,牛絞堡感覺那天還不錯,我有吃過乾乾澀澀的經驗,我個人比較偏愛吃豬排咖哩,而且這牛絞堡也蠻大塊的。



◎炸豬排+和風沙拉◎NT150

因為點的不是豬排咖哩又想要吃豬排,就點這種雙口味的來吃,豬排好吃油炸粉不會很厚也沒有皮肉分離,只是豬排也沒有很厚就是了Q  我懷念在日本吃的厚厚豬排阿~~(又離題了),另外它的和風沙拉用的就是和風醬汁有點酸酸但是不會很酸頗有開胃的感覺,只是這沙拉未免有點小單調因為只有高麗菜絲,這樣的價格不太可愛。


◎雞肉鍋燒◎ NT 120.

我個人沒有很偏愛烏龍麵可是那天也點了雞肉鍋燒,他們家的麵很有彈性真的喔,吃起來QQ滑滑的跟一般的烏龍麵不一樣,在口中咬起來都覺得QQ 的,麵條的外面還有一點點透明的感覺,阿就是那種米苔目的樣子拉,只能用這個來形容^_^  ,起鍋厚打了顆雞蛋在灑上蔥花,這個冬天吃一定更溫暖了,裡面還有一些青菜總之還不錯,下次可以吃綜合的看看。

以前來到這邊還會吃親子井,鍋燒是我比較少點的,可是想喝熱呼呼的湯加上QQ的麵這個一定也是不錯的選擇,

只是他們家用餐時間常常都是人,想去吃的一定要有點耐心或是提早到(晚點到也可以拉)


地址:新竹市文化街16號(迎曦大飯店旁)
電話:(03)535-9910

小b 也去吃過→ http://blog.yam.com/basil/archives/3738.html#track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