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心中『西堤牛排』等於平價的王品,其實這個我也很久沒吃了,剛好有機會所以又回來吃囉。
我當天是選擇經國路上的西堤走進門看,也許是因為生意太好導致店內略為擁擠即使當時已過了用餐時段,
人數少少不過還是覺得空間上有點壓迫感,在這新竹的一些知名餐廳好像都這樣。

來吃西堤吃的除了牛排之外,還有一推前菜麵包等等都是我記憶中蠻好吃的菜色,那天接過菜單之後商量一下點餐完畢,
接著就等前菜上場了,不過在當時隔壁桌有一對跟我們差不多時間近來用餐的夫妻(吧),他們應該是感時間,
上菜速度超快的讓我覺得她們都用吞的吧 lol

因為我們用餐時段是中午,所以就沒有開胃菜拉,不過我也沒有晚餐來過西堤耶。

◎方塊麵包◎

好久沒有來這邊吃,送上麵包前菜的時候我就發現他們的餐具有換過,讓我回想起他們餐巨大拍賣的時候我好像還有這個印象,
更記起來原來那之後我就沒有吃過西堤拉,麵包烤的酥酥脆脆好吃,加上前菜簡直就是超美味,麵包吃不夠還可以再續點喔

◎焗烤蘑菇◎

我好喜歡這個前菜耶,真的真的好喜歡完全就是有正中我的胃口,好吃的蘑菇加上奶油還有起司進去焗烤,
若我沒有記錯應該還有蒜香的味道,這個前菜我真的很喜歡,這次再來消費不知道是因為容器有變換過或者是心理作用,
總覺得份量變多了。


◎杏鮑菇南瓜濃湯◎

好濃的湯喔,我不知道裡面還有沒有其他配料,我淺嚐一口而已因為我不愛這個,濃湯很濃但是味道有點偏甜,
我有看到有人拿麵包來沾著吃,應該還不錯吧。

◎清燉牛筋湯◎

這湯讓我想起以前他們裝湯的餐具,噗噗,牛肉湯怎麼不知道要怎麼擺才會感到剛剛好耶,這個湯以前我就喝過拉,
對於裡面不少的料印象深刻,這次看了一下菜單就決定要喝這個了,湯喝起來很爽口一般牛肉湯都是紅燒的,
西堤是用清燉的加上帶筋牛肉部分也不錯,有的部份吃起來QQ的,但是都不會太老,西堤是說他們家的湯頭是採用牛骨熬製而成的,
這個還蠻好喝的囉。


◎鮮蝦洋芋沙拉◎

應該是要再幫他小小的整形了一下才變成這個樣子,吃起來有點冰涼的口感想必應該是有在冰櫃待過一下,可是吃不太出特殊的地方,
大概是因為我也只有吃一點點吧,他的份量跟我的水果沙拉一比略覺遜色一點,造型上還蠻美觀的也有一整隻的蝦子可以吃,
特製的沙拉醬因為我沒有去沾所以就不知道囉。

◎時鮮水果沙拉◎

脫離不了一些當季水果,不過這次食用先後順序我自已有小調整一下,因為怕越吃越酸所以從小蕃茄開始吃,
裡面還有蘋果哈密瓜跟香瓜,水果方面味道也都還不錯,另外就是他的香澄醬搭配起來真的還蠻不錯的,
小姐上菜開始講解制式台詞,講的好快我什麼都沒有聽清楚,台詞配上他的臉真是冷冰冰一點溫度都沒有,
也許因為生意太好連一些基本親切笑容都不見了,真是可惜了點。

◎蔓越苺沙瓦◎

中間紅紅的是梅子吃起來有一點點酸酸的,但是並不濃郁,冰沙口感小小一杯喝完會有人來問你是不是還需要,
另外建議用主菜前先飲用,這東東會在沙拉吃完之後主菜上來前送到桌上。

◎酥烤紐約克◎

香酥鮮嫩,網頁這樣子說明的,我們在點這餐點的時候服務人員有略為說明了一下,這個因為部位的關係吃起來牛肉味比較不明顯,
可是嫩嫩的,上桌之後也說明了這個牛排使用原味牛排醬搭配起來口感比較好,事實上卻也如此,吃起來鮮嫩多汁牛肉味確實比較不明顯,
若沾了辣味的牛排醬整個味道都給牛排醬搶去了。這產品也真的還蠻好吃的。

◎原味牛排◎

不過這塊牛排跟我印象中的似乎有點縮水,應該是太久沒來吧,這牛排也好吃喔,就這種價位而言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是點用七分熟,吃起來一樣嫩嫩多汁不會太老,搭配原味跟辣味各半可以有兩種不一樣的味覺享受,另外即使是不沾醬也ok喔,
上面有灑上黑胡椒好吃阿。

◎焦糖栗香慕思◎

看照片很好吃,吃起來倒是普通,擺盤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可是上面還放了一顆沙瓦的梅子,感覺怪怪的,我自已點了之後吃起來是不喜歡。


◎巧克力袋冰淇淋◎

最近很懷念濃濃的熱巧克力,當這上桌我就後悔我吃幕思了,這真的好吃耶,真的真的,當巧克力袋被戳開流出來的時候,
看起來就覺得很舒服,在配上冰淇淋真的是一大享受阿,不過若胡亂吃就會感覺盤子有點髒亂:XD 下次我來我要點這個!!!

◎義式巧酥冰咖啡◎

他的巧酥大概沒有密封好因為吃起來好像軟掉了的感覺,咖啡我沒喝所以沒得批評,不過調味過的咖啡應該都差不多囉。

◎香吉檸檬蜜◎

喝起來也普普,還可以接受,後來吃到後面發現另外一邊的情侶檔甜點到飲料都跟我們一樣,還真有默契,
有時候想想主菜很完美可是甜點都是小失意,好像都是很多餐廳的特色,還是說因為主菜吃太飽所以甜點吃不下去就覺得還好,
可是女生明明就是有兩個胃還可以放甜點阿,什麼時候才可以找到一間主菜跟甜點都完美的餐廳。
不過至少下次再來到西堤,我相信我到飲料前的餐點都會很完美的^^


店家資訊網頁

◎西堤牛排◎
http://www.tasty.com.tw/

新竹經國店→新竹市經國路一段666號 03-5321999

‧ps.那天照片不知道為什麼主菜部分都拍糊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