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wow 也有挖角的事情會發生,

其實裡面玩家何其多,工會也是數都數不輕,

在早先還沒離開之前的工會時,那時候早就有很多人要我跳工會。

可能是我比較長跑野團,認識比較多玩家,

有家玩家工會剛開始,需要技巧比較好的人加入,

有些是欠缺否些特定職業,一樣需要新血加入。

但是前提是你不能太爛阿:~

沒人會找一個爛人進去自已的工會,

當然爛人也會想要快點趕走,這個再我進入第二個新工會時,

就有看到一個例子,真是一個好的教訓阿:Q

我勉勵自已一定要更好,不要變成爛人。


我離開第一個工會,到了第二個工會,這個工會就是當初挖我過去的其中之一,

我離開了一個小工會,又走入另外一個小工會,

這跟我長期想要的目標是有點不相符的,我想要raid 大副本,

但是第二個小工會跑了幾次團,多少也會有點不捨,

要裝備就要離開小工會,要朋友就要得要一直留在小工會。

看著好友名單三不五十就在zg or mc 。

我也好想去阿。

第三次換工會,就是昨天了,一樣有對方工會的人瘋狂洗腦我,

要我跳過去,希望我可以過去,

說有一個自已信的過的法師進來自已可以安心不少,

然後又去跟會長講我的好話等等等.....

原本不想過去,因為還是放不下小工會的溫馨,可是對方工會的人,

每次上線就洗腦,加上我自已也有透露出我想去大副本的念頭。

所以跟對方講好,我跟自已小工會的人溝通一下。

在昨天就換到了一個大工會。

目前工會mc 進度 推到第五之王。

哎呀呀,前面幾隻我都沒打過阿:XD

真是可惜,這星期大家好像都是預定要解其他前置任務,

因為可能要準備把 mc 全破了。

總之,希望我可以玩的開心。


watt:他不相信半年後,我們在大工會裡面會有幾個是相交知心的朋友。
別人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會有。

我有問過別人,我的裝備到底算不算好,得到的回答都是還不錯。

嗯,好還要更好,給我博學者阿,給我千金馬阿。

ps:總之幸好我沒有太爛,不然怎麼會有人挖我,挖角的時候多少會覺得高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