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次好像有在bbs寫過,可是忘記了,再寫一次。

其實我覺得這實在是很變態的遊戲。

扣除掉他跟其他遊戲某些必經過程一樣,升等,打寶,其實他還是有很多特別的地方。

我玩過的遊戲其實沒有很多,有人說我跟一般正常女生不太一樣 (謎之聲:哪邊不一樣orz)

可是扣除到他這些相同於一般人的無聊升等,打寶,賺錢以外。

他還有我覺得很變態的地方,就是下副本RAID 路線,相對照於天堂來說好像就是守城,

EQ & EQ2 不用說就是RAID 。


記得天堂一才開始的時候5ml 有玩,聚會到一半的時候都可以聽他講他要回家守城必須先離開。

那時候就覺得有那麼重要到一定要守住嗎?  他沒守住就是別人的了,現在我可以感受到那種感覺。

而EQ RAID 型態,因為我沒有玩過,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寫,只是我還是有印象,

Ooc & josi 也是因為raid 熬夜,排除掉一些事情只為raid,大概也是差不多的心情吧。


Wow 扣除掉我剛剛上面講的與一般遊戲一樣的經歷過程,另外最讓人吸引的就是他的副本了。

從低等就可以開始Raid,小朋友有五人副本,每個等級都有每個等級可以跑的地方,

到了六十級後,就有更多人的大型副本。

很多人六十之後就覺得wow失去意義,其實我覺得好可惜,好多樂趣真的是從六十才開始,

很多玩家都說wow 60才開始,若是沒有走大型副本,這個遊戲就失去了意義。

我同意,非常同意。

然而,我說這個遊戲變態的地方在哪邊?

就在他Raid的時間了,10~20 ppl副本,最快也都還要五十分鐘起跳,

然後40人副本不用說,常常超會超過3 小時不等,甚至更多,

有時候花了超多時間,卻連一隻王都沒倒的感覺,就覺得這遊戲很變態。

從組團到出團,我想花的時間就不只這些,然後又是這麼多人一起,

在同個時間排除萬難,排除家人聚餐,情人約會,也許還有工作翹班等。

然後大家一起花了這麼多的時間,來做這一件事情。

有時候都只是做白工(白工只是比較消極的講法,其實大家一起累積經驗,累積默契)

唉,這就是我覺得變態的地方,偏偏我又玩的很開心。

可是那些沒玩的人就會遙遙頭,怎麼想都想不透。

目前我還很享受在這其中,我不知道我還會沉迷多久,我只知道我又儲值了一張月卡進去。


我知道我因為這遊戲失去很多。

可是我的心靈確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寧靜。

這當中的取捨,我想只有我自已懂得。

寫了好多廢話,寫給自已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