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愛你的秘密
這一個男孩停在我的心裡
會自己數一天一月一年
等多久都沒有問題
愛上愛你的秘密
偷想起等待可能我的feeling
看見你就會感覺天晴
因為你讓我很快樂 Oh yeye!~

我好希望你了解我
我的夢也許平凡
可是沒有別人能代替
愛總是會有危險
你給我勇氣 oh yeye!


愛上了你的聰明和自信oh~
我喜歡你的開朗和堅定 yeye~
愛上部電影 劇情有多美麗 

你躲在心裡面等你
坦白說我很喜歡
你就是排行榜第一名
愛沒有時間地點
需要珍惜oh yeye~

我想要陪你去熱帶旅行oh~~
也想要跟你去游走滑雪yeye~~



===
不知道為什麼msn後,就一直很想聽這首歌,然後聽了一遍又一遍。然後希望ktv點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