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中老師.....

聽到這句話的人都會說,啥? 國中老師。

會不會太老了點。

不會不會,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好像才大二大三,我已經國三了。

所以他算是少年郎,不老不老,只是步入中年傾向。


老師在我的生命中,也是陪伴我度過不少歲月。

早幾年,每次跟老師聯絡一定是失戀的關係,每次都是狂哭。

我大概是個不肖學生吧:Q

到近幾年,跟老師還是維持著電話聯繫,見面就少了點。

但是老師在我心中的份量,一直都是存在的,那騙死一推小妹妹的baby face:~


如今,他終於要結婚了,我從他29歲開始問,問到上個月,

他終於要結婚了。

而離他結婚請客不到48 hours,寫了篇亂七八糟的文章來祝福他。

反正我文筆一向不好,意思到了就好。


老師,不管你是如何而作出這個決定,

我想你自已應該都很清楚(謎之聲,其實你早該結婚了不知道你在拖什麼)。

雖然你都沒跟我好好說過(雖然我有認真逼問你),也許那不是我能夠涉及的地方,

我還會記得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你有替我打氣加油,不厭其煩的聽我哭一次又一次,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分享大人話題,總是吵吵鬧鬧帶過。

在你跟我說,我生命中某個人是在不對稱的關係裡,這句話也一直影響我。

每次每次在我最低潮的時候,伸出手拉我一把,讓我不至於走向毀滅的道路。

對我而言,你是一個亦師亦友的老師朋友。

我想若是失去你這個老師,我想我的生命裡也必定失色不少。

你若是沒有我這個學生,白頭髮也應該會少一點。哈哈


我目前真是想到哪邊寫到哪邊,文章很亂,真是對不起:Q


老師,你要開始人生的另外一個旅程。

不管未來如何,我都祝福你,

永遠快樂幸福,老師要快樂一輩子。

對了對了,以後有小孩出生,記得讓我當乾姊姊,乾媽就不用了。

我想乾媽乾爹應該一推人已經認養了吧。

我要來個數十年養成計劃。


老師說的話要聽,現在當紅的流行語呢。

我都有在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