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三八婦女節後的這一天。


中午臨時被ooc call出來吃火鍋。

後來通了通電話,決定了某些事情。

突然之間有種感覺,身邊又好像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感覺。

我知道我身邊一直都有好朋友支持我。

我知道你們沒有離開過我。

只是這種悲傷的情緒好像就來襲了,

在公司的我感到眼框紅了,又努力的深呼吸,不想讓眼淚落下。

可是眼淚往往都不太聽話,呵呵。


我應該可以很好的。

多年來的感情牽扯,總算劃下一個句點。


但願以後沒有我的生活,你可以更快樂更幸福。

我拖累了你這麼多年,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