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燈光暗氣氛好,所以傻瓜相機失靈,拍的照片都是暗燈光,總之拿來交代自已旅行紀錄就是了。

在墾丁吃Smokey Joes到是第一次,以前在高雄跟著天真同學也吃過不少次,在裡面總是抓不住點菜的準心,
在這種墨西哥美食面前講究的還是大家一起share,一起share吃的比較多,兩人成行大概只看看menu想像一下菜色,
早之前來墾丁就知道這邊有一間Smokey joes只是興趣缺缺,因為高雄又不是沒有在高雄也不是沒吃過,
何必一定要來墾丁吃呢,更何況墾丁恆春美食之多應該還不用吃到他們,當然他們的東西也是蠻好吃的拉。

不過因為有人沒吃過,中北部也沒有這次就把他排進去當過行程的一部份,並且在新竹的時候就有認真努力的研究過菜單,
德國豬腳是我一直想吃的菜色,不過記憶中好吃的德國豬腳莫過於高雄大立百貨公司對面巷子裡面的『獵人』pub囉。
只是時代久遠離開高雄也已經數年了,不知道獵人是否還在,味道也是否一樣,也許懷念的是跟同學在裡面玩樂的日子也說不定。



走進去裡面,免不了就是情侶兩三對,還有幾群好像是學生來過暑假,以及親子同遊,在我心中以前唸書要來吃這個,
免不了要跟零用錢奮戰一下不過出門在外花點錢也是在所難免的。
在裡面也有很濃厚的渡假感覺,在裡面還有著名幾月到幾月是比基尼之月,可是離我距離太遠沒有看清楚,所以訊息不明阿。
裡面的服務員男生就穿著T桖,女生就穿著小短褲,六點半不到裡面幾乎是客滿的樣子,我是秉持著碰運氣+時間早有吃到就吃
沒吃到就作罷,沒想到就是有位置。



↑半份特製煙燻豬肋排 NT450

在進去Smokey joe's之前,我們就先去吃過戎將軍了所以其實原本想說夠吃就好,印象中這個餐份量也十足,
看到薯條的時候我心理面感到有點驚喜,因為感覺很搭,配上兩種沾醬,白色的那個酸醬我搞不清楚要沾什麼,
可是我試吃了一下味道不合我的胃口,就捨棄他沒啥動,蕃茄醬拿來沾薯條剛剛好,好吃好吃。
另外就是豬肋排切開之後,吃了一口覺得味道不錯煙薰味道也足夠肉質吃起來也甜美,
他的豬肋排上面還有他們的特製烤肉醬,這個烤肉醬味道也不錯,用餐到分切時也不會有切不動的窘境。


↑酥烤德國豬腳 NT450

老實說這到菜上的有點慢,所以上來的時候已經接近七八分飽了,不過豬腳有酥有脆還蠻好吃的,
可是他引以為傲的酸菜到是讓我覺得普普通通,有點軟軟的口感我吃不慣,加上他的沾醬偏酸
我覺得若是可以在調製甜一點可能味道會更適合一點,因為真的過酸了。
照片是因為當下的燈光都是這個顏色,豬腳也是這個顏色怎麼拍都不對,對了裝盤的盤子也是這個顏色,
一整個Orz。總之有點覺得吃這個還不如去吃海鴻豬腳,下次要點別的。


↑忘記菜名,也找不到資料,就叫他酥炸花枝條吧。

這個菜是意料之外的菜,其實點菜的時候我就有預料到這兩個菜的份量應該是足夠了,
只是感覺好像還少了些什麼,所以就問一下服務人員這樣的份量是否足夠兩個人吃,
那帥哥可能是看我們兩個都頗有份量,所以又推薦我們點了這個花枝條,真的是吃不完阿,
回來讓羅冠希看到照片還被嘲笑兩個人吃三個人的東西,我也真的不願意阿。
實在是吃到快吐了。
不過這個花枝是第一道上的菜,上面附上幾個調味的醬料,分別是檸檬片‧胡椒粉‧酸白醬。
胡椒粉跟檸檬片就不用多加形容一定是普普通通的,他的白醬味道就不錯酸酸甜甜的,
應該是有加入沙拉醬調味一口花枝搭配著白醬真的是好吃阿。
有人對於這個花枝條覺得驚為天人,出言說若是外面的鹹酥雞可以做出這種水準該有多少,
老大,這個一份要一兩百大洋耶,若外面也做出這種水準大概也是要這個價錢吧。
不過來這邊就是吃氣氛吃感覺,價格通通給他拋到腦後吧。

另外這餐我們還點了一杯紅茶 NT90 可樂 NT90
他們的餐點真的還不少,建議都是要多幾個人去吃才能通通吃到。

‧在這個炎熱的夏天去到那邊建議還是先定位除非是平日,不然熱的要死還要在外面排隊太辛苦了。



‧Infomation
http://www.amy.com.tw/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 
TEL: (08)8862631 
FAX:(08)8861338


其他盲拍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