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南灣506拍出去的景色。
 
一到南灣飯店先行check-in 卻發現一見我覺得頗殘忍的事情,那就是,沒有電梯Orz,我還跟人家喊說不可能沒電梯吧,
事實證明‧真‧的‧沒‧有‧電‧梯‧幸好雖然是506可是其實在四樓,爬上樓的時候接待人員還安慰我說,
一切辛苦都會是值得的,到了506之後發現,真的是有夠值回票價的,真的真的真的好美阿,不過我們當天進房,
大概在下午三四點左右其實已經有點西曬的感覺,房間裡面開著冷氣但是還是有點覺得hot hot的,一進房接待人員,
就幫我們打開落地窗的窗簾,還有那開放式浴池那邊的窗簾,景色真的是很不錯喔,因為一大片全開的窗戶,
把南灣的景色通通都一覽無遺。


    
       ↑床‧很軟只要有人有動作床就會晃不停,我曾經一度以為我暈床了= =

    
        ↑除了開放式的浴池之外,還有一個獨立的淋浴間。

      
          ↑洗手台跟化妝台都跟浴池是在一起的,看照片上的陽光剛進房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

        
         ↑開放式浴池是用原木的地板用高低差來分隔房間跟浴池,浴池旁還放兩張椅子還有迎賓水果,
            讓客人可以做在椅子上面看風景,欣賞藍天‧陽光‧白雲‧沙灘,比基尼可能沒有因為離海邊還有段距離。
            但是相信我那個時間進房大概沒時間好好坐下來,因為很Hot。

        
             ↑浴池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這樣子,往右邊看一點就是核三廠還有南灣海域,一值都可以看到水上摩托車  
                騎過來騎過去,然後還有香蕉船被拉出海,這個地方看夕陽很美喔,只可惜當天check-in就忍不住先跑出去了。
                回到506天色都晚了。

          
              ↑南灣飯店的視野真的很美,因為他有點在山坡地附近也沒有比他高多少的建築物,
                 所以他弄個開放式浴池宣稱不會曝光(應該是泡在水裡不會曝光),下浴池的時候還是先把窗簾放下,
                 之後再把他打開應該是別有一番風味,不要問我泡湯心情如何,因為小紅來訪一切計畫比不上變化。
                 拿這麼美的景色入湯卻只能泡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