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好心情,一大早起床就往南部殺下去。
這次往墾丁出發還有一些雜事要處理,先是到台南把從日本的東西帶給前室友,另外約板大出來見面吃一下傳說中的台南美食。


↑ 噗噗,再次聲明這張好吃的鹹粥是板大拍的,只是掛上了我的落款,沒辦法整理照片到手軟。




很厚顏無恥的讓板大請客,完全的讓他表現地主的風範而我們表演如何當一個稱職的觀光客,
而且努力的order我想要喝的『冬瓜茶』跟『虱目魚粥』。
一頓吃喝下來果真是超滿足,只可惜原定在台南停留時間不多板大想帶我們逛逛古蹟只好要等下次了,
感謝板大招待。

接著再往高雄出發,跑去我表妹學校找我表妹順便一樣給他我去日本遊玩帶回來的禮物,
我表妹星期天就出國去南非,所以也因為這樣子這個星期是一定要南下一趟,
跟妹妹交代幾句出國要注意的事情,心思就奔向墾丁去了。



沿路上的景色幾乎都是這種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讓人心情不自覺的很愉快,只是天氣非常的炎熱:XD
說是去墾丁而是還是沒有準備好夏天的來臨,越往南走當海色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我又忍不住大吼大叫了,
哇哇哇,海邊,好美阿還的顏色配上藍藍的天空真的是絕配。



還沒到底墾丁前已經先拿起相機盲拍一頓,只覺得景色怎麼這麼美,沒想到到了墾丁之後回頭看盲拍的照片,
卻發現眼前的景色比起早先看到的美景還更美。
一到南灣就發現好多人潮,多的是上半身古銅色的帥哥猛男,還有很清涼的美妹,果真這個就是墾丁阿 !!!
早先不知道定的南灣飯店在哪邊,後來發現其實還蠻明顯的而且一開始對於我定的房間也沒啥概念,
反正先去check-in 在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