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小姐上班要看什麼網頁關你什麼事情。

你是我老闆嗎? 你是我同課同事嗎?

你什麼都不是。

我想幹麻關你屁事,你大老遠跑來我位置管我看什麼。

就算我上班看功略也跟你沒關係,更何況我沒有。


你很莫名其妙,你跟他都是,無聊。



尤其是我老闆在我旁邊,你拿隻球拍隨便走到我身邊,

隨邊丟了兩句話就離開,我有多不爽。


看樣子,我對你們的言語冷淡還不夠明顯,讓你們老是看不出來我不想跟你們來往的決心。


我一點都不想要跟你們有什麼密切的往來,不管是公事還是私事。


莫名其妙拋下的幾句話,真是讓我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