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老是做不到。

可是還是要叮嚀一下自已,不要在這些事情。


有時候老是要別人照著自已想做的事情去做,不要這樣,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思想,每個人都有自已的個性,

別人勉強不了我,我又怎麼去勉強別人,不要雙重標準。


我老是愛故作瀟灑,愛逞強,又拉不下面子,其實身段放軟一點有什麼不可以,

其實不要這麼的堅強,偶爾裝裝可憐也沒有什麼關係。


不要每次逼自已或是別人之後,再來後悔捶心肝,

凡是多替別人想一想,凡是多退一步,自已吃點虧也不會怎樣,

不要每次後悔之後又自我厭惡,一直不停的循環,什麼時候我才會學到教訓。

痛一次就夠了,不要這麼笨。


其實,覺得自已有好多缺點,人不是完美的。

只希望讓自已受的傷少一點,可是卻往往忘記,事情的一體兩面,

不要別人受傷,不想自已受傷,難不成去當獨居老人嗎?


加油,替自已打打氣。

放自已一馬,才能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