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有人請我們吃飯,這次吃的是新竹的天竹園,聞名已久但是還沒有勇氣走進去,今天終於有機會拉。




非常大氣的包廂,跟加賀是差不多的。


與其說加賀是台式日本料理,那天竹園應該就是比較正統一點的日本料理,因為口味都比較清淡。當天的menu看起來就十分的誘人。

養生沙拉吃起來非常的清爽有點微酸,食材都非常的新鮮。


生魚片拼盤,牡丹蝦超超超甜的非常好吃,其他魚肉也很新鮮只是沒有特別的感動。


魚翅海鮮蒸,裡面的櫻花飯感覺有糯米飯的感覺A_A也許是因為還有湯汁的關係,吃起來頗清淡。


干貝海鮮洋風燒,這裡面還有混了一些墨魚麵,濃濃的起士香還有大塊干貝,這料理我是吃光光的。我沒辦法抵抗起士麵的誘惑。


牛排,把牛排切成適當的大小然後在用鐵盤上桌,吃起來軟嫩多汁,配上已經熟透的洋蔥很難忘的滋味。事隔一兩週過後又吃了一次天竹園,對這料理一樣覺得美味。


炸牡丹蝦頭,就是生魚片牡丹蝦的蝦頭,請店家在去處理過,這個有要求才會有的服務,香脆可口,不過同行廠商覺得加賀的炸蝦頭比較優。我個人認為都好吃 ^^


鮮魚唐揚佐芥子醬,吃不出來特別口感>< 雖然是炸物也許是因為沒有立即上桌吃起來微溫,所以並沒有留下太多印象。


石狩海鮮鍋,他們的湯頭也很清很甜很好喝,料其實也很實在,不過我比較喜歡加賀版,但是吃到這邊其實幾乎大家都已都飽囉。 


紅豆湯,很甜不合我的胃口~~~ 喜歡甜品的應該會很愛。


好吃的水果,非常好吃多希望可以多吃幾塊。

其實比較細心的可能會發現,櫻花海膽壽司怎麼沒有圖,沒、辦、法、我每次看到海膽都會失控忘記拍照,所以回家才發現忘記拍到海膽,這次的海膽非常好吃軟軟的鬆鬆的(我不太會形容這感覺),但是真的很好吃阿~~ 只可惜只有一小戳其他都是櫻花飯跟鮭魚子 ><

總吃對於天竹園跟加賀我是比較喜歡加賀,食材方面跟同事也覺得加賀的食材比較優,見仁見智有些人覺得加賀偏台式,總之各自有各自的優點,重點是最好是有人請招待我吃,這樣不管是天竹園或者是加賀我都是沒意見的!

天下掉下來的大餐,謝謝請客的人囉^^


店家資訊→
網頁: http://www.jp-food.com.tw/
訂位專線:(03)515-3000  
地址:新竹市演藝路27號1樓

PS.查詢了一下天竹園的網頁,我們當天吃的套餐應該是1200/PPL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