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有
拿鐵跟我說有合購這個,讓我分了一杯羹也吃到了這個好吃的私房菜。

早先在
AMYKAKU那邊有看到他合購的食記 只是流口水歸流口水總覺得應該沒啥機會吃到,畢竟要找人合購這個不是我的強項阿:XD 某天拿鐵留言給我問我要不要參加合購當然是不用考慮的先答應在說囉。


因為早先看過愛咪的食記就覺得也煮成腸旺臭臭鍋的模式(只是不太臭阿...),面交到腸旺的隔天就衝去市場買冬粉跟蒜苗,因為在食記裡面看到蒜苗會越煮越甜這樣子我怎麼能錯過呢~ 另外當然金針菇也不能忘記喔。


開箱後可以體驗到賣家的用心,完美的包裝避免運送過程出了問題。


裡面附有貼心的使用說明,裡面著名一定要慢火加熱到沸騰就可使用,避免燒焦還有鴨血過老:P


真空包裝袋還有貼小貼紙,提醒『請放冷藏,不要冷凍』的標語,另外真空包裝袋的厚度也很夠,不容易破掉。


先將買來的食材洗淨,粉絲泡水當腸旺滾了之後,放進去金針、蒜苗、小白菜(前天煮湯剩的),還有泡水的粉絲等待湯汁滾了之後就可以熄火享用了。


很簡單的加熱食品,另外添加物也很容易入手購買以及放入,簡直就是高昭的懶人食品,另外裡面的鴨血跟大腸量超多,那天找josi跟我一起吃josi不吃大腸,所以大腸都是我自已吃的,這鍋吃了兩餐阿~~~  另外記得粉絲不要泡湯太久避免湯汁吸光還有粉絲過軟破壞口感喔。


PS.
多謝拿鐵幫忙合購,還有吃的記得找我:P


謝爸爸私房菜(當日現煮‧冷藏保存三日)
電話訂購:(02)2923-4488/0953-102-898
傳真訂購:(02) 8660-4015
網路訂購:http://www.17go.com.tw/shieh88/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