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的放棄我又回到了家裡面躺在床上昏昏沉沉的就睡著了Orz。



在這當中小猴就打給我問我貓找到了嗎? 那找不到要不要在買一隻? 我聽了眼淚就馬上掉下來了.. 我買牠不是因為要把牠弄丟阿可是貓怎麼會不見了,越想越難過電話也沒辦法在講下去了,只好在上網看一下Ptt 有沒有人看到貓,然後看時間晚了在跑去洗澡,過程也是邊喜邊哭。

晚上出門吃飯當然也是吃也吃不下,中途Jau 還跟我說他昨天跟貓玩到多晚然後貓咪多可愛,我又哭了... = = 我都沒有跟他培養感情牠就不見了.. 嗚.......  總之一整個情人節晚上心情都很不好,哭哭停停的這麼大一個人還這麼愛哭= =。真是愛哭包。中途版大還打電話問我貓養的怎樣了,我接到電話一直哭.. 貓不見了= = 怎麼養.. 狂哭的...

回到家之後繼續悶悶不樂,想起寵物店貓咪還沒拿的眼睛藥水、貓沙,然後看著下午到晚上都沒有動過的水跟飼料,貓就這樣不見了.... 跟csc 在msn上面哭訴貓不見了.. 突然間好像有什麼東西出現了似的..  哇咧............... 貓出現了!! 牠出現了!!!  我的老天.........

我大聲尖叫然後跟Jau 說牠出現了!!  出現了!!  

養樂多一出來就急忙喝水吃飼料,想必應該可能在玩耍的時候沒辦法自行脫困,後來在爬出來Orz,終於結束了這個難忘的情人驚魂節.....


真是太可怕了 = =

晚上Jau要睡覺前他可能還想跟Jau玩,就在門口喵喵叫,我就把他放進來我的房間跟我一起睡覺,聽到牠咕嚕咕嚕的聲音真的是安心了不少,放下心中的大食頭阿~~~~ 然後發現他超愛我枕頭旁邊的位置,就是睡在我的頭頂Orz,總之這個晚上我也沒有睡很好.. 他一直要我跟他玩 = =

‧一開始是想說不要把牠關起來,這樣對他太可憐了,後來還是很多人要我把牠觀起來但是我不忍心,所以決定要去買項圈伺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