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事,這次東北不可或缺的主角之一。
東北行程通通都是他弄得,從櫻花情報,機票,民宿。

他也很厲害的先寫了三篇網誌,我發現我們兩個的風格不太一樣,
這樣也好。

而且他很厲害都走自助旅行路線,去過很多國家。
去看看他寫的東北網誌,絕對是好玩而已。

也可以去看看他的相簿,他的相簿很多都是我拍出來的。哈哈。
練技術用。
旅館多大,民宿多美,櫻花有多少,看照片就知道。


我的夢遺落在稻城亞丁

http://www.wretch.cc/blog/yadintravel

日本東北賞櫻見行(一)~我不是外勞
日本東北賞櫻見行(二)~櫻吹雪初體驗
日本東北賞櫻見行(三)~田澤湖畔超優民宿大推薦
日本東北賞櫻見行(四)~大雪紛飛中浸日本第一秘湯
日本東北賞櫻見行(五)~東京就這樣
日本東北賞櫻見行(六)~我花的銀子和參考資料

噗噗,我同事很欠扁,把我睡覺的蠢樣也放上去了,該死該死,
我要把他的露點照也放上去,哼哼。加上他寫的東西還需要我的照片輔助,
其實我的也是一樣,因為我們都會用對方的相機互拍,
數位相機真好,狂按按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