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要從年紀小時開始說起...........

以前十七八歲或是更年輕的時候,同學滿臉豆花我卻不知道長痘痘的痛苦,

不知道是不是該說我皮膚好天生麗質  還是我運氣好不長痘痘,

總之當大家為了青春痘煩惱的時候,說真的我只有有時候額頭冒出一顆痘痘之外,

沒啥長痘痘的經驗,所以當我長痘痘的時候我同學總是用非常驚訝的眼光看著我對我說,

你怎麼長痘痘了‧‧‧‧‧

加上自視年輕對於保養能免則免,可以偷懶就偷懶盡情的揮霍年華,

終於到了Beauty也只能選擇看大美人的年紀了 ,才發現‧‧‧‧‧

我的額頭不受控制的開始冒出一顆一顆的痘痘,Oh my god~~~~~~~~~~

想當時以為是減肥門診藥物的問題與體質相衝,於是比較之後減肥還是要進行,只好找美容門診雙管齊下,

果真,有效阿有效可是痘痘長出來手又控制不住去擠它,留下的疤痕也不少(小朋友不要學),

後來把門診停下來藥吃少一點順便調養身體,看看痘痘會不會也少一點,可是還是時好時壞讓我非常之困擾,

一方面又安慰自已,一定是自已還年輕所以還會長青春痘 ><

直到去了日本,去到了fancl買了josi託買的商品,看到了一個去痘去印營養素,看了一下簡介得知有治療痘痘的效果,

一個月只要NT3xx 想說死馬當活馬醫買回來吃看看好了,回到台灣後就給他認真的吃一吃,

沒想到痘痘居然變少了耶,耶耶耶,變少了變少了。

到現在只有一些小粉刺不太明顯,大痘痘也不出現了暫時脫離了一下下痘痘詛咒,

不知道跟早先熬夜玩WOW有沒有關係差很多(不過現在還是熬夜阿 = =)。

總之我覺得有用,然後又託YIMEI幫我從香港帶了點過來,總之只要痘痘不要冒出來一切都安拉。

噗噗,痘痘不要來,拜託拜託。




‧這東西台灣還沒賣,所以目前都是透過國外友人或是同事出國帶回來。
‧Fancl香港網頁,http://www.fancl-hk.com/products/foods/beauty/5167.asp
‧我覺得台灣若進貨應該是五百起跳吧,目前我買都不超過四百:XD Yahoo 代買也是450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