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用的東西,當初忘記是看誰用過了,可是看過一次之後就超想買進手。

只是IKEA並竟不在新竹沒辦法想買就買,那天去中壢順便跑去IKEA就買回家拉。

很神奇的工具。



當初在ikea看到還覺得這東西怎麼這麼好笑,真的這麼好用? 真的有人會買?

但是當我慢慢的去過ikea的次數之後,我發現真的有很多不可思議的東西,他也是真的很好用,我想蘋果切片器就是其中一項了。

首先要先準備一顆適中的頻果,當然不要超過切割器的大小囉。

將蘋果切片器的中心對準蘋果的中心。




嘿嘿,對準之後就可以開始施力拉,三二一不用太大力就可以壓下去囉。


過程只需要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非常的方便真的真的很方便,若是不吃蘋果皮的就可以先把蘋果皮去除,
中間的蘋果心只有一點點,而且每塊蘋果大小都剛好,實在是適合我這個懶人使用。
而且他一個只要149,並不貴可是不只可以切蘋果,我想水梨也可以,下次我來實驗看看別的水果好囉。

太偉大的發明了~~~~~
我每次拿顆蘋果出來切,每次切完都會哈哈大笑,好像在玩玩具一樣,因為真的太神奇拉。

而且每次走到IKEA就會想要有一個自已的家,裡面有好多好多東西都是夢幻商品,哇等我買房子我也要去大採購拉。

IKEA : http://www.ikea.com.tw/chi/main.html

◎他們也有買◎
魔鬼甄與天使嘉◎ 《遊記》20060722新莊IKEA逛大街買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