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過我『肖想』已久的『黑白嗆』。


初次看到這間餐廳是從angelsada 這邊得知之後一直都想去只是苦無機會,為什麼說苦無機會?

因為這間店面就是我們常上網的網咖隔壁,每次想去用餐都會跟跑團卡在一起,重點是提早去又覺得吃飯時間太早了點,

然而每次從網咖走出來的時候就會很意外的發現這麼晚還有營業(約1:00 am),我想也許是覆合式經營吧。

總之到上個月月底才有機會,我們就一行人跑去吃了午餐,吃過之後對於這間評價兩極的餐廳,我想真的要自已去吃過才能體會了。

那天我們總共是五個人去吃,總共點了四份不一樣的餐點。

其中因為餐點不同所以有又一些些小小的差別,大致上就差別在沙拉跟其他前菜。

我就照出菜順序跟大家的餐點稍做排列,以及因為我們中午用餐就把飲料請他先上桌。

◎香蒜麵包◎

一人一片感覺份量有點不足,只是看照片回想起主菜的份量又覺得這麵包似乎一片給的似乎剛剛好,只是大部分餐廳麵包都會給兩份@@,
我忘記麵包可不可以續點,這麵包烤的還蠻好吃的。

◎奶茶‧柳橙汁◎

奶茶顏色看起來很好喝,可是不是我的 ^o^ ,我喝的是柳橙汁感覺口感蠻好的,奶茶評價也不錯◎

◎義大利蔬菜湯◎

一開始開起來有點羅宋湯的感覺,酸酸的這味道很特別我沒有吃過,說是蔬菜湯裡面真的不少蔬菜,大部分都是已經煮的很有味道了,
而且裡面有很多西洋芹(應該是吧),也可以吃到蕃茄,我個人是很捧場喝光,因為我不怕酸 ^^

◎忘記菜單名稱了又聯想不起來◎

裡面的義大利麵條有很多種,貝殼麵,蝴蝶麵,斜管麵等等等吃起都覺得很新奇,只是味道偏重偏鹹,這是朋友點的餐點,
我後來把醬汁拿來拌我的白飯吃,調味方面是蕃茄口味酸酸的,份量很多很大一盤。

◎法蘭西奶油起司嫩雞腿◎240


以上兩道菜都是同一個菜只是裝盤顏色不一樣,在這個用餐過程中我發現老闆好像都是用IKEA的餐具^^,讓我有親切感,
但是這個菜也是好鹹,不知道是不是義大利餐點都是這樣子,我沒吃過義大利餐點所以不太能確定是不是都這個味道,
可是覺得老闆那天大家的菜色下手都很重幾乎都很鹹。加上有些配料是冷凍蔬菜部分讓我們覺得有點小小失望,
不過這個料其實也是蠻豐富的,食量大的人應該會吃的很滿足。

◎迷迭香蒜轟炸雞腿排◎300 

沙拉部分很多蔬菜,顏色看起來很漂亮,沙拉的佐醬也跟一般的酸醋醬不太一樣,口感新鮮我吃光光了。

◎主餐雞腿排◎

這雞腿上桌的時候我真的是有點失望因為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也許是菜單上沒有照片一切全憑想像沒有其他多的配菜,
只有一隻雞腿,因為這雞腿是用炸的炸的很香穌其實還蠻好吃的,迷迭香的沾醬用餐日期已經過一陣子回想不太起來,
只是覺得這雞腿跟一般便當店的差不多,讓我覺得還是嫩雞腿餐會比較好吃。

◎附餐白飯◎

這個倒是還蠻值得介紹的地方了,照片上面紅紅的顏色不知道有沒有誰看出這是什麼東西,一開始友人跟我一同吃吃看猜猜看,
顏色有點像是枸芨的顏色,可是吃起來卻不像,我很仔細用心的去吃發現這好像是培根的味道,後來老闆出來詢問我們菜色如何時,
我有問一下老闆老闆回答我是炸培根,哈哈,我還真會吃果真被我吃出來了,老闆說這個是進口的很特別好吃,我也覺得味道不錯,
香氣夠口感也夠,不知道哪邊才買的到以後拿來做菜應該很美味,不過這白飯也有缺點應該是已經擺盤一陣子了白飯不熱溫溫冷冷的,
影響到了口感,所以我的餐點我實在是不怎喜歡。

◎紅酒特級牛排◎550 (套餐)

因為是紅酒牛排,也有附上一杯紅酒,味道還不錯另外還有前面出現的沙拉,所以就不另外敘述了。

焗烤前菜(抱歉沒有記住名稱,自已取的)

這前菜還蠻特別的是用香吉士去挖空然後放進焗烤材料,起司味頗重吃起來還會『簽絲』,感覺很特別還不錯的一道前菜。

◎牛排◎

這牛排真的很厚又很大塊,一開始我們有詢問老闆牛排的部位可是他沒有回答我們,不過牛排出來倒是讓我蠻還算蠻意外的,
因為真的厚度夠大小也夠,配上老闆調製的佐醬也還不錯,點用這到餐點的友人是覺得好吃。

◎附餐義大利麵◎

牛排的副餐麵條這好像是看老闆當天決定要配什麼麵條,我也不確定總之這是老闆出來的時候跟我們說吃牛排配這麵條不錯,
從一開始吃到後面每個麵條上面都會有一塊起司,然後灑上很多很多的起司粉,這麵條口感偏硬。

◎巧克力方塊蛋糕◎

這蛋糕很特別喔,其實黑白嗆的每個菜都有他的特色都是我沒啥接觸過的料理,不過這蛋糕讓我想到以前在台北吃過的熱巧克力蛋糕配冰淇淋,
這個也頗有那間的味道,吃起來稍甜但是也不會讓人感到膩,這蛋糕真的是不錯,若是當時給我一球香草冰淇淋簡直就是太完美了,
真的熱巧克力蛋糕配上冰淇淋真的是絕配(不過這個是題外話),這蛋糕只有牛排跟轟炸雞腿排才有的。
○ 剛剛看到其他人的BLOG發現有時候是配冰淇淋的,那我那天運氣不佳沒有吃到冰淇淋。

總之整體而言感覺普通,也許在網路上目前看到的評價都是兩極,老闆也有很用心的跟客人互動我覺得這個蠻貼心的,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只有老闆一個人主廚因為出菜方面速度有點慢,聽說晚上去還可以跟老闆玩射飛鏢,也許改天在挑個時段在玩看看。

聽說老闆有上網的習慣,老闆你不要怪我阿。 >"<


‧延伸閱讀
angelsada  [food] 黑白‧嗆 


‧店家資訊
新竹市長春街41號 03-6611230

‧另外小小感想
若不是吃到這個熱巧克力蛋糕我幾乎快要忘記那次台北吃到的熱巧克力蛋糕配冰淇淋了,只是當初台北路不熟根本不知道在那邊,
現在想要找那間餐館談何容易,並竟當初一起前往的人現在已經不相往來了,我要怎麼尋找出當時美味的記憶呢?
我想只能在腦海裡面回憶吧。只可惜當初餐廳的記憶太微薄想找尋想必也有難度,唉唉唉,有點頗難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