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blog 沒有照片,不想看的可以直接跳過。


今天異常的熱等我停好車準備上樓的時候發現我還沒吃晚餐,
可是因為我今天也沒有吃午餐所以就決定隨便挑一間來吃,
於是就挑到了我家旁邊新開的鵝肉城,她們是最近開幕看起來有點走古早風。

我原本要走進去的時候被老闆娘攔住,原來點菜要在外面先點想必應該是人手不足,
可是一看帳單,嗯嗯這間店不適合像我這種單身下班的人找東西吃,
因為單價都不便宜,而且屬於單點類的,起跳通通100 大洋,唯一低於100大洋的是
炒販50 海鮮炒麵60,原本我是打算點個炒販來吃,老闆娘還介紹我喝筍絲湯,
可是無奈太熱看到我就飽了只好說我不要。

點進去要做下來的時候看到旁邊有人點『芹菜炒鵝腸』,看起來似乎很美味,
加上很想喝一下新鮮的哈仔湯(現在想想真是笨蛋都要去墾丁吃海產了何必現在吃),
可是要價也要100大洋,詢問一下老闆娘有沒有小份一點的,老闆娘說100大洋份量剛好是一個人,
她可以請廚房湯弄少一點,心想無妨應該ok 喝不完就算了。

就座之後發現她們有供應『豬油販』開幕之前免費只限定內用,想說那就吃豬油販吧,
可是我運氣真的不太好,剛好遇到鍋底販扮過豬油之後沒啥豬油的香氣,
也許因為米飯過硬吧,幸好我那時候發現我是鍋底飯只有裝一點點,
接著有客人跟她們反應飯沒有了,工作人員又捕過一次飯,我再給她們一次機會,
又去裝了點飯,唉,米飯還是過硬這樣吃起來豬油都拌不進去,豬油我已經減少份量了,
可是豬油還是都流到碗底了。

接下來熱炒『芹菜鵝腸』上桌,小小一份真的是小小一份,我該用怎樣的大小來形容這各一百大洋的鵝腸呢?
唉 有點小失望,因為我才剛吃完而已:XD
芹菜脆脆的口感不錯,鵝腸吃起來也好吃,不過她們有炒辣椒進去吃起來頗辣,怕辣的可能要先請他不要加,
整個熱炒的香氣也有出現,這個菜還算合格。

接下來送上來就是讓我失望到極點的哈仔湯,很大碗很大碗很大碗,應該四個人喝他都措措有於非常足夠,是家庭量的大小,
喝起來味道感覺的出他有放酒想要提鮮,可是我卻喝不到哈仔新鮮味道,我用湯匙一撈(就是大湯匙合菜用湯匙),
裡面的哈仔份量不多不少剛剛好一匙,混著一推薑絲在裡面,不過不可不形容的是她們的哈仔大小算是中等的,
沒有小到很誇張,但是也沒有大到嚇死人,這個我要儘量寫的中肯一點,因為事實就是如此,
有點後悔當時沒有上樓拿相機因為有圖有真相,看著那失望的哈仔湯,喝起來的哈仔也沒有想像中新鮮甜美,
忍不住的開始數看看這一碗要花掉我一百大洋的『哈仔湯』到底有幾個,一數真是讓我大吃一驚阿。

很好很好裡面只有八個,然後其中還有一顆沒有開,簡直就是超級優。
總之就是因為這個只有八個蛤蜊,要拿我一百塊大洋我就覺得很不甘心。
早知道我騎遠一點去吃鴨肉許,點兩道菜+一個麵都不用這麼多錢。

不知道是不是新開幕的原因,我走進去裡面大概還有三桌客人,但是都是一家大小進去吃,也許我真的不適合來到這邊,
但是他的份量真的跟他的價格也不成正比,我想就算是三五好友去吃都不太滑算,公道五大概比較適合吧。

後來我發現一個男生也走進來,可是他只有點一盤炒青菜配飯吃完就離開,真是佩服佩服。

這間店因為是新開也許還有改善空間,可是短期內我應該不會再給他任何一次機會,也許他真的不適合一個人吃,
也許比較適合闔家光臨吧。

結帳的時候我跟他小抱怨了一下,並且給他建議希望店家會改進,不過到時候看看有沒有別人寫稱讚的食記好了:XD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反推:XD 
總之真的不適合一個人去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