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同事send出來的資訊中,得知新竹國賓飯店的Prego有特價方案。


沒有照片,因為公司不能帶相機,所以只能用寫的。


因為大家都有事情忙碌硬是拖到最後一週才成行。

看準了他的招牌菜『碳烤沙朗佐紅酒醬汁』半價,一行四人就挑準了一天中午去吃。

很久沒有到國賓用餐了,對於國賓的的印象一直都停在『八方燴』,可是去到哪邊兩次都是被招待用餐,

對於要自已花錢進去八方燴我到是覺得C/P 值沒有很高,唯一吸引我的就是我心中的冰品。

還有八方燴挑高的樓層以及一大面窗戶。


這次前進到Prego因為半價關係原本是定不到位置的,先預約前往國賓若沒有位置就要去吃『玖樓』,

所幸在路上服務員就通知我們有位置,我們馬上就到囉。


一進去裡面,也許是特價,也許是午餐裡面好多人,人來人往的拿取食物以及聊天的聲音,

這應該是商業午餐不可避免的原因喔?  大家搶時間吃飯後還要上班。

做定位後,看著桌上的紅酒醋還有胡椒瓶很有興趣,可是桌子有點小四個人略擠了點。



服務員來點餐一開口就是問我們是不是要點特價的『碳烤沙朗佐紅酒醬汁』,同行中的同事有事先來過所以選擇別的餐點,

我就選擇這個特價的餐點,點完餐之後就往buff 餐台前進。

Buff 餐台大致上分成三個地方。

湯點麵包區。冷菜及自助沙拉區。還有冰品區。

湯品部分有兩種湯品可以選擇,一個是南瓜濃湯,另外一種我忘記了因為我沒有喝 囧

麵包倒是還不錯,還有附上奶油可以自行搭配。

自助沙拉,就是一些蔬果自行搭配而成,我不愛吃沙拉所以這區也跳過。

還有一些烹調過的蔬菜,義大利麵,鵝肝醬,煙薰鮭魚,大致上菜色也不太重複。



抱持著想吃的東西吃一點,其實我都只有拿一點點而已,那天又很不像自已還沒用餐就先去挖冰淇淋。

其實吃完buff餐台後我已經有半飽的傾向了 嗚

冰淇淋還沒吃完主菜就上場了,這牛排看起來真的很漂亮,跟西提的擺菜比較來看,

看起來就很好吃,牛排下面墊了一些馬鈴薯泥,還有一點簡單的花椰菜紅蘿蔔等。

我迫不及待的拿起刀叉切了下去,這時候心想不妙......

怎麼切不太動orz ,好不容易切好之後吃了一塊,哇‧‧‧好老....

不知道是因為服務員沒有問我們牛排幾分熟,還是就只有一個選擇而已,這牛排真的很老,老到一個不行。

也許是因為我之前餐台也吃了點東西,我一直都覺得這牛排的c/p也算低了,就算只有半價而已。

牛排很老也是真的,不只是我一個人這麼覺得,就覺得有點失望結帳的時候也忘記詢問,

牛排到底可不可以選擇幾分熟的事情。


不過同事說他們的pizza很好吃,我有稍微的觀察其他客人點pizza的情況,加上製作pizza是開放的場所,

他有一個很傳統的烤pizza的窯(因為我不知道他的專有名詞><),跟一般pizza店不太一樣。

餅皮也是薄皮的樣子,這樣子就有對我的胃口了。


還有餐後的咖啡也讓我很無言,先是詢問他們的咖啡是偏酸還是偏苦,他回答我"偏酸也偏苦"那不是等於沒有回答,

然後明明就知道自已手邊咖啡量可能不夠一杯,居然還是倒入我的杯中,好吧其實這也不是很失禮,假設我今天選擇的是紅茶的話就算了,

可是我選擇的是咖啡,那咖啡渣就很明顯的也跟進去了,他離開後我往我的咖啡杯一看都是渣,我跟同事抱怨搖頭= =\\\ ,

沒多久他又回到我身邊幫我把未倒滿的咖啡在倒滿。

不知道是因為週年慶真的很忙碌還是如何,他在倒咖啡的時候咖啡壺燙到我同事,他也是渾然不知少跟筋真是orz。

總之離開後我只有幾個想法而已。


就商業午餐他們的一般餐點都是3xx~4xx ,配上他們的buff餐台我覺得還蠻值得再去一次的。

因為自助buff台,我覺得餐點還真的是不錯,也許我們那天真的運氣很差採到了地雷,也許是服務員忙碌忘記細項。

另外就是他們的牛排,若恢復到原價我還真的不太願意花錢在吃一次,若有機會在遇到半價,

或是看以後有沒有人要請我吃好了


以上沒有照片,所以只能用文字形容,我還是會給國賓機會,我對於不滿意的餐廳都不會一次定生死的,

除非太難吃或是態度太濫了,不過午餐的價值好像真的值得再去一次。

另外好像只有午餐才有自助餐台,晚餐則是沒有。


新竹國賓網站--> http://hsinchu.ambassadorhotel.com.tw/ch/hsinchu/index.aspx

Prego  --> http://hsinchu.ambassadorhotel.com.tw/ch/hsinchu/restaurant/0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