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愛買店
地址:新竹市水源街111號1F (新竹愛買內)

早先在新竹還沒有的時候我就吃過士林的了,可是當時的印象一直覺得普普通通,
沒有那種會讓我再走進去吃一次的念頭。

直次某次OOC 又去吃過了之後跟我強力推薦『Porcini 雞肉燉飯』,相約去品嚐之後,
沒想到我也一試成主顧,每次去到那邊都是吃一樣的東西
加上原本他們的用餐麵包是可以無線續點的,對於他們的牛角麵包我實在是超愛阿,
每次去每次都要吃兩塊(可是我會捨棄蒜片麵包),每次吃每次都是吃的很飽。




基於對他們印象完全改觀後,假日東想西想想不出要吃什麼,就決定來去吃skylark 只是沒有想到,
已經下午一點多了到了那邊還是需要候位。
選擇愛買店其中一個原因是停車方便又免費,他們的空間也比較寬敞走明亮路線,
大大片的落地窗,很舒服的沙發椅,給人可以在這邊很優遊自在的享受餐點。
大遠百應該是場地受限關係感覺比較擁擠,不過他們的規劃就變成以熱情熱鬧的紅色風格為主,
當然人多就會太過於吵雜,不過兩家都是可以選擇去的,看當時有沒有其他的行程來決定餐廳。

他們的餐點主要設計都是套餐類,然後依照時段不同提供不同的餐點,
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還有kid's menu,不過早餐好像只有台北兩家分店有。

所以當天用餐我們就點了『義大利套餐B』。
套餐內容物有『開胃菜 + 湯+ 哈斯麵包(附奶油起士醬) + 主菜 + 甜點 + 飲料』,以下就是我們當天的餐點。


哈斯麵包(附奶油起士醬)


點餐沒多久,麵包就先上來了,不過因為他們太忙吧,水杯我麵包都快要吃完才上= =
在候位的時候我有注意到MENU好像有調整過,當奶油起士醬送上來的時候我還沒啥反應,
當我很開心的客掉我的牛角麵包之後想要續點麵包,服務生才說明菜單變換後麵包已經無法續點,
真是殘念  = =!!!
不過麵包一樣好吃,加上吃起來是溫溫熱熱的塗抹上奶油起士醬真的好很吃,所以沒辦法續點好難過,
我後來經過他們吧台時候,發現那厚厚的麵包原本是很大一條,看起來就很好吃,果真吃起來也很美味。


Antipasto 開胃菜『香草炸鮮蚵』


這個也是我的推薦開胃菜,除了鮮蚵之外還會搭派上香菇,光看樣子就很美未了,
沾上了附上的醬汁給人比較不油膩的感覺,可是當天不知道是怎麼了,
鮮蚵跟包裹的油炸粉有點粉肉分離,吃起來口感沒有以前的好吃,不過還是蠻好吃的。


Antipasto 開胃菜『雞肉沙拉』


這個也是我會重複點的前菜,好吧我就是那種吃了固定就不太想要變化的人,
四季豆加上雞肉加上帶有花生芝麻香的醬料,吃起來很清爽香味十足,
而且雞絲肉的份量也很夠,這樣的組合其實也是很美味的。


Soup 湯『玉米馬鈴薯濃湯』


這濃湯真的很濃,是味道偏甜的玉米濃湯可是他的主角應該是圖片上面的馬鈴薯,
這個湯品還蠻適合小朋友來吃的,把裡面的馬鈴薯泥跟湯仔細的攪拌過後,
味道會更融洽。


Soup 湯 『蛤肉巧達湯』


因為我很愛蛤仔,所以我就點了這個湯品,當天吃起來覺得他們的蛤肉其實還蠻新鮮的,
圖了圖片上面的這幾個蛤肉以外,在湯裡面也都吃的到去殼的蛤肉,加上湯頭用了蔬菜跟鮮奶還有海鮮煮過,
口感很濃郁,整個視覺上也不錯很柔和。


Main 主菜『肉醬焗斜管麵』


這到菜上桌的時候真的很燙很燙很燙,以蕃茄口味為主加上肉醬搭配起來很美味,
其實義大利麵食好像就是脫離不了蕃茄,起士味道也很重好吃,肉醬麵裡面還有香腸,
加上因為有很濃郁的起士,裡面的配料很多也並沒有用很多斜管麵給替補過去,
可是因為這到菜我只有吃了一兩口,只能形容出這樣的口感,不過這個我以後也會點看看,
因為我愛焗烤類的食物阿。


Main 主菜『雞肉燉飯』


這個就是讓我對他們改觀的主菜,喜歡起士喜歡燉飯又喜歡菇菌類的不要錯過,
燉飯因為湯汁熬煮覺得很甜,吃起來不會覺得太濫加上很大氣的菇菌類頓在裡面,
讓我口口有料口口好吃,上面還有灑上一些起士粉,真的是很好吃的一道料理。


Drink 飲料『冰義大利水果茶』『白桃冰茶』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他們的附餐餐點稍微的弱了點,意思就是主餐很好吃,可是怎麼附餐讓人覺得很無力,
飲料的裝飾上我都覺得很普通,喝起來也覺得還好其實外面的700 cc 比較好喝
兩杯飲料過來都有點視覺上的小變化,可是因為顏色太相近看起來也還好,
水果茶就是很水果茶,而白桃冰茶圖片下面那白白的不知道是不是桃肉,
因為喝起來有顆粒有點點西米露的口感,兩杯飲用前都需要攪拌(可是沒有攪拌匙orz),
不然喝起來整杯的口感會酸甜不一。


Dessert 甜點 『烤起士蛋糕』


這個甜點是我的,之前吃過提拉米蘇,也許是之前從花蓮定過來的提拉米蘇太滿意了,
所以這邊我覺得普普,這次就選擇看起來很好吃的烤起士蛋糕,送上桌的時候擺盤我覺得還蠻滿意的,
為了拍這個照片盤子東轉西轉好久 。噗噗,吃起來起士味也蠻重的,有濃濃的起士味,
之前對他們的甜點真的都不抱著什麼期望,這個真的讓我蠻滿意的。


Dessert 甜點『提拉米蘇』


這個就是讓我吃不習慣的提拉米蘇,花蓮的那個把我的胃口養刁了,所以吃不到差不多的都不怎麼滿意,
不知道是因為這個冰在冰櫃的關係還是怎樣,吃過兩次都覺得底部濕濕的,
不過這個吃起來有三種口感,第一層巧克力粉苦苦的,然後挖深一點挖到白色那層吃起來就甜甜苦苦的,
有提拉米蘇的感覺了,可是第三層的底層是海綿蛋糕,總之濕濕的不怎好吃,
算是這個提拉米蘇裡面比較敗筆的地方,總之我不愛拉,也許有人喜歡。




這個是收銀台旁邊的小擺飾,透出來的光線我很喜歡很溫暖的感覺。

記得以前他們不收一成服務費用的,我剛剛看了一下發票好像有收。

以上餐點費用為:

套餐 300 *2 外加一成服務費。
可是因為我是特約商所以有折扣。
Total 630

我想這個價錢應該是還蠻合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