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Msn nick了。


最近掉進去了爛網路的境界,不知道是不是暑假的關係,從上個星期開始每次到了晚上七點過後,

玩wow就開始了lag的無線循環,延遲永遠都是700起跳,上次試推七王我還嚴重到21xx 根本就是有想要直接讓別人跑,

因為我一點貢獻力都沒有阿,狂lag只能一開戰無腦的狂按 dcr ,然後就掛掛掛。

所以msn nick改成,好爛的網路。


哼哼,原本申請cable是方便,現在逼我換網路是唄,那我要從回hinet的懷抱了,滾吧 爛網路。

這個週末看樣子是不會跑網咖,都看今天晚上的網路速度了,搞不好星期六還要去窩>"<,

下星期就來去申請hinet,哼,給他花重本了。


‧已經解決過有可能的情況,結果無解,連上bbs blog都很慢。
‧我的線只有我一個人用,電腦也只有一台,用的是2M,還有我沒用BT。



◎這篇不負責文章有 人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