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 new nick

文章和bbs 同步發表,只是標題不一樣。

今天是吃豬排的假日,快樂星期天。

我以為是,我覺得應該是,

到目前我回到家寫這篇文章,我最快樂的時候,

就是再我吃豬排咖哩的時候,在之前,在之後,

我一點也不開心,我心情實在是不好。


今天早上為了車子的事情,跟我阿姨弄得很不開心,

他憑什麼覺得幫我開我的車是為了我好,

當我不願意借他車子長達半年的時候,他這樣子覺得不願意跟我借,

車子是我的不是嗎?

他自以為是的覺得我經濟不好,他自以為是的只要幫我付車貸,

他自以為先幫我開兩年,等我經濟好一點再把車子環給我,

好多好多的自以為,我很不開心,我真的很不開心,

我為什麼要把一台車子最新的狀態時給你開,

我把它賣了,在去買一台新車,都還會比你環我還要新。

為什麼要在我很想回家的時候,在這樣的打擊我,我真的被打擊到了。

我沒有可憐到付不起車款,他是我身邊唯一的資產,我喜歡它我愛我的車子,

它是我最悲慘的時候,我鼓勵自已打氣自已的獎勵品。

我是很少用他沒錯,可是不代表我不需要他,我上班是可以騎車沒錯,

可是這是我自已的選擇。

你沒辦法替我決定我上班到底需不需要用車,你也不需要跟我強調,

若是你可以騎腳踏車上班,你也不想開車,凡是都講的這麼簡單,

事實上有這麼簡單嗎?

於是我哭了,因為我覺得你在勉強我,我不願意,

我不願意把我的車子借給你半年以上,我的最後底限跟你講清楚,

你說,你覺得勉強我 那這樣子不好,那就不要好了,

你說三個月太短,一定要半年以上,你這不是在勉強我嗎?


為什麼你可以自已認為幫我負擔前兩年車貸是幫我?

我車貸今年就會繳完了,根本不需要一年以上,

然後說你不喜歡我的車子,可是又因為幫我所以要幫我開,

買我的車子不願意,可是可以幫我付車貸長達一年以上,

我有多難過,你口口聲聲的說要幫我,多麼的勉強,

可是我根本不需要你的幫忙,你到底懂不懂。

我也有想過,車子這次回高雄,會不會有回不來的風險,

你們根本不了解這台車子對我的意義有多重大,

突然又想到當初離家的原因了。

這樣子,要我怎麼回去。

到底要我怎麼樣,你們才會滿意。


回家的時候,在車上又看到了另外一張罰單。

一個月兩張,我真的很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