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是臉上藏不住東西的人。

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臉臭的要命。

在網路上的我似乎比較可以遊走在其中,至少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有人觀察出來,

我不想說的時候還可以用幾個字胡亂唐塞過去,反正不是我自由意願的事情要勉強我太難。

這樣子有好處也有壞處。

在 WOW 這個世界裡面,一樣著都用有禮貌的態度去對待每個人,

不過這些都是不熟的人才會被我有禮貌的對待,

不過慢慢的認識的人變少了 (因為野團跑的少),一些人重複的相處也有了一些感情,

不過彼此的差異也會突顯出來,不過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可以互相體諒的,

若遇到了一些沒辦法溝通的人也會選擇不要往來。

只是多了那些感情,還是會想要知道在自已在大家的心中是怎樣的形象,

也許是因為最近為了某些人的衝突導致工會氣份不對,

對於那些某些人的念頭,有人稱之為貪念,怎麼可能會有人沒有這個念頭呢?

玩過美板的或許是過來人,我們這些台板新手經歷的是他們經歷過的,所以他們可以放開心的用過來人的身分宣導,

可是畢竟我們很難有同感阿。

例如 要用Call loot 方式。

我對裝備一樣沒啥執著,有更好的我就換沒有也沒差別,我雖然裝備骰裝部分運氣很雖,

可是在小時候都有好心人會給我高等裝,在刷副本方面骰裝雖了點但是裝備也沒有很濫。

可是看到人家裝備比我好很多的時候心理面多少會有點念頭想要也跟著拿到那些裝,

這就是我自已覺得是自已的貪念,我也想要拿裝,我應該也可以等RL分配給我,

只是阿,我真的也怕我以後會有怨言。

這時候情緒就不一定隱藏的起來了,這時候必定是會爆發出來。

不過我都想太早了,因為跟我一起玩的人都很好,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有時候不喜歡自已接觸關於這方面的人事太多,因為看到了很多問題說了也沒人會理,

一方面又不能放著不管畢竟那些人跟自已應該或許真的還算不錯。

好像以前玩KK的感覺。

只是我現在真的沒啥野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