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流水帳。


bbs寫過一篇,再來寫一篇。

星期五得知多年沒見面過的學長路過新竹要約來吃飯,經過學長的直屬學妹(也就是我35同學),聯絡了我跟另外一個直屬學弟82同學一起跑去吃新橋食堂,星期五晚上不知道為什麼過於異常興奮都睡不著,到星期六早上九點才睡覺想必醒來就是晚上七點多的時候了,有時候真是會覺得一天又不見了,星期六晚上跑團後心理面知道星期天有約,可是還是到四五點才睡覺,星期天就有點爬不起來想要賴床‧‧‧‧‧

就在賴床反反覆覆之間那男同學打電話給我,跟我說要吃飯記不記得問我怎麼還在睡覺 = =" ,總之認命起床裝扮一下就開車出門去了,到了現場同學就定位,學長也到了只是比較意外的又出現了另外一個學長信貴學長,這就讓我大驚了信貴學長還帶著女朋友一同出席,總之大家閒話家常似乎好像又回到學生時代了。

因為我晚到加上不清楚學長大概的習性,所以新橋食堂就沒有拍照了,只是菜擺的一樣很漂亮,口味道是還好也許是我沒吃啥東西吧,總之東點西點我那女同學跟我一樣都沒有吃飽,所以我們續攤的時候又有點下午茶吃‧‧‧‧

大家吃過飯後決定續攤在聊,沒想到大家腦袋跑過去都是一樣的餐廳『三皇三家』(82 35同學老公 還有我),所以就跑到三皇三家去了想當然我一樣沒有拍照,只是三皇三家菜單變好多多很多東西可以點呢 大家聊天大概到四點多寶哥學長還要去台中大家就散會了,散會之後我跟35同學就跑去SOGO逛街,沒想到變身成回小婦人的35同學,居然可以忍住購物慾望,變成我這個沒帶禮券的的人還買了一兩樣東西,真是昏倒。還有另外一件比較頭昏的事情就是,我跑去逛銀飾順便請小姐幫我清洗銀飾,小姐太認真了就把我的FOIL FOIL(忘記有沒有拼錯)給我擦斷了,OH MY GOD 我那項鍊買很多錢就這樣給我斷了,話說我當天心情很好小姐說要幫我送修我也答應了,總之覺得很不可思議,居然給我擦斷了會不會太了不起阿。反正SOGO晃一下送我同學回家之後就回家了。

我想昨天出去吃飯的組合很怪,學長大概也不懂為什麼會約我吧,畢竟他們可能不知道我幾年前就原諒了82同學(但是有時候我心腸很壞),我們偶而也會出去吃飯聯絡等等,可是他們大概還是會覺得怪怪的吧,總之昨天還蠻開心的。雖然我覺得我不是直屬學妹出席好像很怪,可是想想也還好畢竟以前都跟寶哥鬼混,一起迎新一起就國團一起弄科會加上以前跟82同學的關係都混在一起,所以也還好。昨天除了WOW MC 的怨念物昨天過的還不錯,至於這個我就應該再寫一篇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