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啥大事情發生,只是正逢股票發放期又免不了幾個好同事來來去去,想走的留不住那自已的去留呢? 我還是沒有那個勇氣挑戰離開這個公司,我也不知道算是運氣好還是運氣不好,一出社會就跑到了這間百大公司混過他們的薪水之後,就發現若是真的失去了這份薪水怎麼辦。

其實說穿了也是自已的個性使然沒有替自已留多少退路,又或者是說家人口中的家對我而言並不是,而我自已心中的家定位在哪邊我自已都還沒找到,於是自已努力繼續苦撐看哪天真的有一個肯願意收留我的人,到時候自然海闊天空了。

替自已規劃了一個短暫的墾丁之行似乎有種不太滿足的感覺,太貪心了我有玩到就好,一直以來對國內旅遊都興趣缺缺,一方面早先是因為沒有交通工具,有了交通工具又沒有適當的假期,不過短暫的出遊對我蠢蠢欲動的心情,加減有些補償作用。

WOW 還是每天持續的在玩,每天花費四個小時來跟這個遊戲纏鬥,有時候不免想要問問自已在裡面的價值觀念到底是不是恰當的,拿不拿的到裝骰到什麼東西真的有必要嗎? 當初剛進工會藍藍的什麼都跟人家沒辦法比,對於裝備都是有就收沒有就算了,現在變成應該是要是自已的可是沒有拿到那種感覺真的也不太好。

不過當初玩WOW的最大意義目前已經不太存在了,這遊戲變成了一種習慣一種約制,早之前有人說我很墮落總是沉溺在這個遊戲當中,生活的其他事情是乎都不重要,我對於這個說法總是笑笑帶過,我覺得這樣很好至少我現在很滿意,我知道我自已會改變只是不清楚什麼時候開始變,不過現在好像就是需要改變一下下的樣子,遊戲我還是想要玩因為真的好玩,一群人有共同的目標邁進這個是我很欣賞的地方(當然其中裝備之爭就不要提了),大家一起熱血想要推倒某個王這種信念真的感覺很好,也許我只是現在寫寫文章,一點實踐力也沒有回家還是打開電腦開始 WOW,時間到倒頭就睡每天看著小小的房間亂亂的,也不太想去整理,也許上班日的我就是這樣子整理房間等假日在說吧。總之有點目標總比沒有目標好,誰說電動的目標就不是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