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講工作的事情,原因是因為職場文化我不太喜歡,

加上真的很無趣,所以沒啥好寫的。

不過這次收課費有點好玩的事情,這事情應該也在平常職場範圍發生。

這個月公司剛分紅剛好課費用光,就想說要來繳交課費這時候收錢也比較不會心痛,

我們公司分紅依造職等年資領的紅利各不相同,所以繳交課費也不一樣。

噗噗,所以他們就決定了某個職級要繳交的課費。

總共有四個等級

我這個助工 只要繳交一千 = = 看樣子就知道我領少了。

其他年資助工 繳交 2000,第一年新人第一個職級繳交 2000 ,

以上多升一個職等就多加兩千,所以我們LEADER要交到六千塊(好多阿= =)

可是我們故意不訂定老闆要交多少錢,要讓他自由心證,要讓他看他要交多少,

其實我覺得這一昭還蠻壞的,可能是看老闆未來的日子要吐的比較多,所以這次交錢大家都還蠻心甘情願的,

也許是今年紅利領的比較多,所以大家也沒啥哀嚎,這次教課費教最多了,以往一年都教一千而已。

哈哈,不過我身上要弄這麼多錢也蠻討厭的 ><

這是我覺得很有趣的事情。


身邊太多機車同事了,但還是偶爾會發生好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