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27號不打算請假的。

因為特修很努力的浪費,開始有危機意識,是應該要省點花。

可是星期天下午睡醒,josi來電,說他們有瘋狂阿里山之遊,

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瘋,阿里山十幾年沒去,一直以來都很想去,

但是我不想去當電燈泡,還有那隻小朋友,

我對他還有一點點恐懼感,不太熟,不喜歡但是也不討厭的小朋友。

所以就提出了,四人同行就去,三人同行就免談。

接玩電話我就認份起床,等待是否成行。

後來當然就成行了,成員有 motss josi josi朋友 yunn & 小朋友黃金獵犬一隻。

josi 壓半夜兩點出發,雖然半夜兩點對我而言沒問題,但是總是覺得晚了點,

可是josi他們覺得ok 也 check過 日出時間,所以就表定兩點出發。

兩點到上車出發,一樣先鬼扯個一下,之後大家就各自補眠, 

只留下一個很可憐的人開車。

這就是司機的命阿.......

可是兩點時間還是略晚,中途略作休息,也讓小朋友方便一下,到了阿里山下之後,

就開始瘋狂飆車,往山上走,我的媽阿,我就開始暈車, 

問了一下大家,大家也略暈,但是都還撐的住,因為快到山上了。

可是我暈到睡不著覺,我已經很久沒有暈車過了,沿路上josi說有一個很亮的點,

他不確定是路燈還是星星,我把車窗放下來看,發現整個天空都是星星,

因為山上沒有什麼光害,星光滿天,美到一個不行,跟我那天去清靜的星光有得比,

當然josi口中說的那個很亮的點,當然也是星星囉,我判斷應該是北極星吧。

可是沒辦法我一直在暈車,大家就耳提面命的提醒我,千萬不能在車上兔,

會引起連環效應(一個吐一堆人吐),於是開到一半,

我真的忍不住了,就喊停車停車。下車找了一個位置,

要他們離我越遠越好,就開始大吐特吐,我的媽阿,

我好久沒有暈車了-.- 真是特別的經驗阿。

吐完之後,上車閉上眼睛休息,可是還是繼續暈,大家在感時間阿,

去阿里山不看日出,不然要看日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