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都寫部落方。

若我已經解玩會再補充一下東西,慢慢寫,慢慢玩。

任務NPC: 納薩諾斯‧凋零者 (東瘟疫之地 27.74)

任務獎品 

獎勵 A

以下 2選 1

暗翼手套  持取後榜定,手部皮甲,96點護甲,+11耐力,+14智力,+5精神。

暗翼襯肩  持取後榜定,肩部皮甲,115點護甲,+17敏捷,+6耐力。

獎勵 B

以下3選1
        
腐液噴濺者   持取後榜定,單手斧,傷害61~114,功速2.40,DPS 36.5
擊中有可能:使目標每2秒受到8點自然傷害,持續20SEC

骨石戰錘       持榜,主手錘,傷害68~128,功述2.70,DPS36.3 +4耐力,+9智力,+3精神。

薩拉的指引   持榜,雙手法杖,傷害94~142,功速2.50,DPS47.2,+20耐力,+15智力。

獎勵C
以下三選一

血木獵弓     持榜,弓,傷害55~104,功速2.50,DPS31.8,+2力量,+9智力,+3精神。

風暴之怒     持榜,魔杖,57~106自然傷害,功速1.30,DPS62.7,+8耐力,+5智力。

神聖防禦者   持榜,副手盾牌,2121點護甲,39點格擋值,+15耐力,+10智力。

任務流程:

1.在東瘟疫之地的瑪瑞斯農場找到納薩諾斯‧凋零者接下三個小任務。

Motss:基本上請以五人組前進會比較快,任務都是打小怪以數量計。

2.解玩這三個任務回報後,納薩諾斯‧凋零者會請你去殺掉暗翼蝙蝠和肥大的食腐蟲,
這兩個都是精英任務。

Motss:這些都是精英+ 自已單p 誒細。

3.完成任務回報後分別取得獎賞A和獎賞B,之後到優暗城找希爾瓦娜斯‧風行者女士談話。

Motss:找個法師一起組團,回優暗多輕鬆。

4.和納薩諾斯‧凋零者對話,去殺死紅衣信使,取得十字軍的命令。

Motss:紅衣信差很難殺,那天我們組團剛好都是布甲系,一摸就非就暈,
後來拉了一隻獵人同行才ok,可是要記得不能用團隊解任務,會失敗的,
我們陣容雙法師兩薩滿一術士,打的很辛苦,多了獵人就把他們全都滅了。


5.到提爾之手去,在那邊咬下爛蘋果為裝成血色十字軍,然後將大十字軍命令交給十字軍領主瓦德瑪爾。

Motss:記得在npc那邊就把箱子打開拿出頻果,不然會白跑一場,這邊算是簡單的任務。

6.拿回新情報給納薩諾斯‧凋零者。

Motss:就是跟提示的一樣。

7.此時血色十字軍聖者德米提雅會從提爾之手出來,殺死他然後回報以完成任務(獎勵C)。

Motss:他身邊有很多小怪,我門第一回想要硬上,卻發現小怪打不完 而且打不死,
所以就滅了一次團(一樣組隊外加一隻獵人),後來發現他們會打路上的怪,
就到靠近斯坦前門那邊,趁著他們打怪的時候往前衝,集中打我們要解任務的npc,
當然途中挨打不斷,但是還是有打死他,然後也是被他身邊的小囉囉打死,
但是卻有算達成任務。
然後就交任務拉。

六十大任務 其實好像蠻好玩的,我若是有在新解 在post上來好了,
還是我在公司太無聊也可以考慮post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