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過年春假的最後一天假期,原本是決定要去V-mix唱歌的,

結果發現那天天氣奇好,好到我跟josi都覺得那天去採草莓應該是不錯的活動,

後來就給josi聯絡阿麥跟ooc ,於是決定更改唱歌行程,

轉向苗栗前進,後來就到了josi之前去過的觀光果園,

草莓自採價一斤一百八,但是我覺得這家不像我之前參觀的草莓園,

老闆很明顯的盯著你不讓你吃,你若吃他還會唸你,

這間還是多少有看,但是感覺比較好,再加上因為他不是在省道上,

所以旅客並沒有很多,剛到的時候只有另外一家人在採,

接著我們七個人就下場採草莓囉。

相機壞掉的事情就不用在提了-.-

邊採邊吃是一定要的,不過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吃草莓的興趣沒有很大,

雖然我也是邊採邊吃,但總覺得我只有吃一點點就不想吃了,

然後ooc一開始也不知道能不能吃該不該吃,在我的鼓勵下,他也就開始吃了,

josi更不用說,來第二次了,他自已就很知道該怎麼辦。

採草莓的過程中大家就嘻嘻哈哈,互相觀察對方的草莓大小顏色,

裡面阿麥最龜毛,要求草莓的顏色最嚴格,

而我因為想要採給同事吃,所以都以比較小顆為原則,因為小顆數量就多:)

小韻最誇張,當我快要打算不採的時候,小韻的藍子草莓根本沒幾顆,

都給他吃進去肚子裡面了-.-

vivian跟ooc一起採,後來就通通都給ooc結帳。

於是我跟阿麥,ooc,vivian,決定先行收工,走道外面一點的草莓園,

點了草莓香腸來吃看看,另外吃了用草莓醋醃制而成草莓泡菜,

其實我覺得泡菜跟一般泡菜沒啥不一樣,辣味偏重,吃不太出來草莓味,

反而是草莓香腸,就有很明顯的草莓味,感覺實在很特別,

老闆說他們是用草莓酒加肉還有獨門秘方做起來的,我覺得草莓香腸,

比高梁香腸好吃多囉 ^_^

後來等josi他們結帳,我們就一行人七人坐在水溝旁邊把香腸喀光,

在離開草莓園到新竹的草莓農會(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草莓農會,我忘記名稱了)

裡面充滿草莓製品,有很多你沒有想到的草莓商品,草莓醬這是一定有的,

草莓果凍,草莓蛋捲,草莓牛渣糖,草莓酒,草莓糖,草莓大輪餅,草莓冰,

最最最特別的是,草莓貢丸,你想到沒想到的東西,有沒有很驚訝,

我們決定用一人一顆買來嚐鮮,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味道也還不錯,

草莓味道很重,還是粉紅色的貢丸,然後吃起來甜甜鹹鹹的,甜味居多,

阿麥跟vivian他們的表情我不會形容,可是他們好像不太愛:Q

之後ooc還有買草莓酒冰(我們去之後天氣就變陰天變冷了),後來又買草莓噴泉,

就是草莓沾巧克力,他說看起來味道比較好@_@

最後在臨走前,ooc又買了一瓶草莓醋,當作我們晚餐的飲料,

原本晚餐是想要殺下去台中吃鼎王,無奈連續假日休假,害怕無止盡的塞車,

以及vivian有約好mc團 一起不願意去台中,只好轉到回府新竹吃太和殿,

這家火鍋店我吃很多了,消費方式類似鼎王,但是我就不知道合不合大家胃口了,

只是最後的草莓醋拿出來調一調,我覺得還蠻好喝的,不過阿麥居然覺得很酸@@

阿麥真的是貓舌頭。

吃完火鍋就回家打wow了,但是隔天才發現sony放在小韻車上,

到現在sony 還在那邊:~~

我想要送修它阿,相機用時方恨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