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橘子機,不知道在多久以前我就先跟小丸提過想敗的事情,結果小丸遲遲沒下手,我這個被動的人沒在勸敗之下當然就會收斂點。結果今年飛飛生日小丸居然準備了橘子機送給飛飛 (飛飛大美女生日特輯)。

這樣子就又燒起了我想要買橘子機的心願,這樣子冤冤勸敗何時了呢~ 今天comi問我要不要合購底片,補了幾捲想要的底片發現賣家有賣橘子機,價格又頗親切,就一起給他定下去了拉。媽呀,誰來把我的手給剁掉呢~

我的Vivitar ultra wide 還在過海關還沒到手,連樣子都只能從小丸那邊看到,我馬上又迅雷不及掩耳敗入橘子機。可是阿仔那邊還在燒阿,阿仔燒的是Holga 這樣火燒也不是辦法吧.... 來人阿,快把我的手給剁掉。

更不用說我的GRD、我的冲印機、我的國外旅行阿。我的媽呀。

來人阿,把我拖走~



最後,我想要說以上的勸敗都是我歡喜做甘願受阿。
可以把我拖走了XD



昨天昏昏欲睡的圖,是mini 7 我敗的是mini 25 賣家可親價格為2350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