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不知道著了什麼魔,一直以來我想買Natura的心意一直沒有改變過,可是卻也一直沒辦法讓我下定決心去下訂單,

Y拍上面怎麼找都只有一家在賣,然後不管他怎麼賣都是要9300,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動搖,一直敗不下手。

結果昨天忘了某個Natura愛好者的blog發現他在掌神工坊買的,我馬上就先去search到他們網頁逛了一下,發現只要8900,

於是就給他買下去了‧‧‧‧‧


昨天下班前要轉帳的時候突然想到現在詐騙何其多,會不會我search到的網頁剛好是詐騙的,於是又打電話去確認過,

店家還問我為什麼會選擇這台呢..... 噗噗安心點了,於是下班就轉帳去了,今天去電請他寄到公司給我。


最重要的是,我剛剛又回去看了一下他們的網頁,他們漲價了!!! 

就這麼一個晚上的時間馬上就漲價了,我真是慶幸我買到了 = =。

不過我剛剛去月光機同學會裡面,發現大家買的價錢都差,應該是他們有隨波逐留的調漲或者是調降吧,總之這價格我還蠻滿意的。


我幫自已blog開了一個Natura的item,勉勵自已能夠努力的拍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