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f目前也推兩週了,除了最佳紀錄65%之外,還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可以寫一寫。




當我們打敗了那時光狗之後,走近來就是一個很大的廣場,而黑石塔的主人耐法就坐在他的王位等著我們這些侵入者。



Nef旁邊有一個小小的高低階,大家剛進去等buff等RL分配名單的時候,大家就會挑戰去跳階梯,
那天我跟維多還有一堆人跳上去,就AE一下宣示我們挑戰成功(那真的不好跳,可是是有小技巧的)。




等大家都就定位,就要看當週屬性來進行站位還有作戰方法,然後就去跟NEF對話了,經過了一推廢話(我只記得拍這張= =)。



奈法利斯喊道:讓遊戲開始吧!
這就代表殘酷的戰鬥要開始了,首先一定都是要打掉42隻龍獸,但是每週副本從置屬性都不一樣的。



每週打到奈法的時候大家就要脫光光測驗當週屬性,本週特寫到身材很辣小D配上優米排披風的特寫,真的很好看喔。




好不容易打死42隻龍獸,加上耐法三不五十的暗影箭(會穿牆的喔)我們終於到了P2他又變身成為一隻大龍囉,
然後就是殘酷的被打擊死光光

不過P2有好玩的東西就是術會昭換地獄火打隊友還有CLASS CALL,他會依照不同的職業做不同控制,例如獵人遠程武器損壞,
還有法師將隊友變羊等,總之沒有P1只是努力把龍獸掛掉而已,不過P1卻往往都是NEF最難打的地方。


還有下集,比較好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