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yahoo上面找的,找不到比較漂亮的><

我同學要結婚,一開始就一直要找我當伴娘,可是我自認為現在的體重狀況不佳難以擔當此重要任務,

所以當他第一次跟我提的時候,我就非常認真的拒絕,結果他今天托他準老公放紙條跟他們出去遊玩的小禮物在我桌上,

並且在次問我願不願意 >"<

我只好又打電話去給他的準老公(公司內線免錢),跟他再次的說明我現在的狀況,並且若有其他大小事情需要幫忙一定沒問題,

伴娘只要不穿扮娘禮服都好交代(雖然我也想要穿阿~~~)

總之減重還是要用快一點的速度進行,以後週末也不能在過量飲食了:~ 

總不能平日掉下來的體重都在週末追回去吧。


‧另外同學婚禮小記事

8/13 下午四點挑禮服。

9/2 拍外景

10/21 六  高雄訂婚。

11/11 六  台北結婚。


從十幾歲開始就有著她的陪伴到現在,是我聯絡最久的同學,從國中到現在了‧‧‧‧‧

很開心可以參與她的一切喜怒哀樂,並且在未來的日子祝福她會更幸福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