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大概知道我沒啥興趣。

撞球,在新竹完全沒打了,只有在中壢的時候才有打。

看球賽,棒季的時候就會去看,即使是自已一個人也沒關係。

看舞台劇,只看屏風跟自已有興趣的,一年一場到兩場。

這裡面動態的太少,我自已有點不怎麼滿意。

希望今年我可以把自由式游的順一點,學了這麼多年,去年還花錢去學,

是應該要有點進度,不能每次都這麼懶散,有機會的話再去學蛙式。

打桌球一直想學,但是找不到人陪打,到是覺得很可惜。

淺水,高級消費的休閒,等我經歷能力更好一點一定要玩看看,

雖然我對水有一點點恐懼感,但是好像蠻有趣的。


若以後有機會再跟josi住在一起,廚房是一定要有的,做小點心煮菜大概我也蠻想要的吧。

玩josi的狗,也算樂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