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idle (我不難過:))                                    站內  P_fortune
 標題  [我這個金牛座]
 時間  Sun Feb  9 01:12:45 2003
───────────────────────────────────────

 

            都說我是報復心超強的金牛座

            我不太會記恨  真的

            可是只要讓我記到心中我一定會記得很清楚

            然後我可以報復我一定報復

            我不會像有些人處心積慮的耍心機報復

            但是別讓我抓到機會


            對啦  我就是心機重啦

            無聊  醜話說的很清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