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dle (新年新希望)                                    站內  P_fortune
 標題  如果可以
 時間  Tue Dec 31 09:36:45 2002
───────────────────────────────────────


            如果可以,我多希望可以結束自已的生命。

            只可惜我永遠都是膽小鬼。

            如果可以,我多希望可以活的快樂。

            只可惜不是我想要就一定可以達到。

 


            我希望你快樂
            我希望我快樂

            我希望我們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