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一個不為人知的願望很久了。



那就是,我想要當拍廣告。終於我僕人M小姐幫我拍了一系列的產品報名照。




這樣看的出來是什麼廣告嗎?

請繼續往下看。



那到底是多便利呢?





















對了為了讓大家了解一下我喜歡的大小箱子要送來當禮物不要買錯捏。






別看我一臉委屈,其實那是我的保護色,我在這箱子自在的很都是自已跳進去的。






最後在附上我的好朋友肯爺照片一張,但是為了避免他搶過我的鋒頭只好要僕人M小姐照片放小一點,畢竟我才是主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