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有人問我這週末到底在幹麻,我一定會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在看韓劇。

本週真的幾乎變成了一個宅女,雖然星期六還有出門去會客(KTV拿400D)跟晚餐吃了一下肖想很久的泰國菜,除此之外幾乎醒著的時間都在看『我的野蠻王妃』。野蠻王妃到手很久,但是一直沒有認真的想去看過這部戲,會想要弄到手的原因早就幾乎要忘光光了,畢竟我實在很少很少在看韓劇,從以前到現在讓我從頭看到尾還有仔細收藏的韓劇只有三部。『紅豆女之戀』、『浪漫滿屋』、『我的野蠻王妃』,其中過年期間浪漫滿屋還被我拿出來複習。

星期五的凌晨結束玩Wow之後原本想要打Catherina姐請客當天的亂記(我的胡亂記事),打到一半電腦突然無預警當機讓本姑娘非常的不愉快,從新開機之後也不想去理會花了將近半小時的亂記Pixnet到底幫我備份多少(到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還是不想去看),就硬碟備份槽找看看有多少戲我還沒看過要不要開起來看一看。於是我就挑了這部野蠻王妃開始看。一看真的停不下來,直到要上班的今天我到凌晨三點半才把這部戲1-24集分了兩天通通給k完。難怪我中間過程小小停手上了一下Wow都還被工會的笑說我變成了宅女!

不能講太多雷,只能寫點自已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韓劇男主角都這樣,嘲笑人看不起人的嘴臉感覺都很相似,這是我看宮劇的頭一個想法,第二個想法大概就是女主角哭起來也都很像,很可憐,眼睛水汪汪頓時騙走了我好多眼淚阿~~~ 然後男主角永遠不太會表達自已的情感,對於言語吝嗇的要死,女主角等著男主角表太又遲遲等不到,然後一些小誤會延伸成為大問題~~ 戲中我覺得缺少了點很親密的鏡頭(接吻不算親密拉),總之還缺了一點點,結局大致上滿意但也缺了一點,可是無傷害這部戲在我心中的份量了^^

因為平常太少接觸韓劇了,這次看到朱智勳跟金正勳也被電的半死,朱智勳根本就是個天生衣架子,金正勳那深情的演技讓我對戲中的他真的是好心疼~  尹恩惠也是很可愛,不過後面幾集狂哭讓人也是淚眼汪汪
,宋智孝對他到是沒有比較特別的觀感,說他心機重看過其他韓劇的我到是覺得他還好,一般小女生的心態。

對於這部戲除了很八股的戀愛劇情之外,讓我更去注意的是他的場景他的服裝跟配樂,服裝不用說了除了高中生的制服之外,正式的宮廷服還有平常穿的便服,都讓我覺得用心許多,更不用說朱智勳這個天生衣架子又讓我再次感覺到有些男生穿粉紅色的衣服真的很好看^^,金正勳也不用說一樣的帥氣和善深情,尹恩惠平常可愛的服裝正式的,一樣都是打動我的心阿。

拍攝時間也許在秋天,三不五時可以看到楓葉還有黃色的那種樹(我不知道樹名)那種大景好漂亮~~~

總之這是今年看到的好戲之一,讓平常總是看那些營養不良的八點檔的我,著實感動著,不知道會燒我多久 ~~~

還有這幾天因為室友搬進來,讓我把電腦從客廳搬到房間,正式讓我掉進了夏天的第一個地獄,就是好熱~~ 看了兩天也熱了兩天,這兩天一定要去買冷氣!


我的野蠻王妃真的好好看!! 而且剛剛查了一下朱智勳跟金正勳的個人資料,發現他們年紀跟我差不多,讓我又從新燃燒起了希望,總比那些小男生看著他們帥只能遙遙頭說自已年紀不小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