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肖媽咪要出國幾天,找好找人家幫忙照顧養樂多.... 又怕他不習慣把他平常玩的玩具跟草莓小窩都帶去竹北...

這次找Josi幫我照顧養樂多帶著大包小包就去竹北了,沿路上很久沒有坐車的養樂多又喵喵叫的不太尋常可能他很緊張,上次跟我坐車回高雄也沒有這麼會叫= =。不過也因為坐車讓每天看著多多的我真真實實的感覺到他長大了,不只是體重的增加連身長都有拉長
,因為多多之前都會躺在我腳上趴著讓我開車,以前多多就是這麼小小的一隻現在大了不少!

到Josi家養樂多看到阿Ken緊張的不得了,一開始我為了不要讓多多太緊張還抱著多多,然後多多突然喘很兇好像要吐還是怎樣的嚇我一大跳 ><,後來就比較好了可是還是很緊張,Ken只要太接近多多,多多就會對Ken哈氣所以一開始為了避免多多太緊張先把多多放進去Ken的house裡面,也讓多多熟悉環境。

總之一狗一貓大眼瞪小眼,多多超緊張阿Ken超興奮一直想對多多適好只可惜多多還不領情:XDD Josi還對阿Ken說因為有比你小的小朋友進來了你再也不是小朋友了:P 噗噗,Ken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委屈。

我在那邊的時候還沒啥機會聽到多多喵喵叫,回到家裡面後Josi說多多一直在凹嗚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離開的關係,嗚.... 我也很捨不得多多...

最後睡覺前沒有多多在身邊我也覺得很落寞,今天早上也莫名其妙的早醒= = 我真的是貓奴....

出門前看了一下msn Josi拍了幾張照片給我看,看樣子多多應該沒有這麼緊張了,更何況Ken是很乖的黃金應該是不會有貓狗大戰拉! 不過今天有上傳照片似乎是上傳失敗了,下班回家在研究一下。看到Ken跟多多一起睡覺..這感覺還真不錯...

寶貝養樂多,等媽咪回國後就去接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