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密,真的是觀光客吧,到了上海還吃麥當勞 A_A



其實都已經到了上海了,吃麥當勞好像真的看不過去所以一直也沒有很想吃,直到我同事大力推薦在台灣也吃不到的麥當勞商品,我們才決定要去吃‧‧‧‧



這東西就是綠豆派阿,很酷很新奇吧,到上海沒吃到麥當勞的綠到派,別說你吃過麥當勞,多新奇的東西,同事一直說好吃好吃好吃拉。


打開後的樣子跟台灣的蘋果派沒有兩樣,所以更讓人好奇裡面的滋味會是如何~


大力咬下去,酥酥脆脆的口感,連聲音都很好聽,連裡面包滿綠豆餡吃起來甜甜鹹鹹的但是不會過分死甜,好吃好吃,重點是一個不到台幣20塊超便宜的,這東西讓我同學上飛機前又去買了一次,只因為這東西台灣吃不到阿~~~


另外還有鳳梨派,一樣酥酥脆脆的好吃。


剛出爐的非常燙咬下去幾乎要燙傷囉,裡面有鳳梨(廢話)還有香甜的鳳梨醬,這裡面什麼派就包什麼醬,超級好吃的:)

另外還有芋香派就是芋頭口味的,可惜我沒有吃到,同學一樣說超級好吃,這麼便宜又好吃的東西只有大陸才有,有機會去的記得要買來吃吃阿。另外大陸的麥當勞套餐果真是比較便宜,一整個套餐買下來幾乎便宜一二十員台幣,只可惜我真的不想在那邊吃麥當勞套餐阿~~


不合格的麥當勞冰淇淋(樣子很醜隨便弄得) ~~ 價錢跟台灣差不多喔,沒有特別好吃不用特別去買。


上海行待續 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