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發記的時候排隊排了快要半小時,其實我們都會要睡著了,所以發記我們算是對不起你了,沒辦法真的用心品嚐,但是裡面的甜品也真的是特別又好吃。

黑芝麻豆腐花

豆腐花滑嫩順口,黑芝麻香氣十足,說是甜點但是卻沒有很死甜,口味剛剛好,吃起來真的是很滿足的一到甜品

忘記名稱了也許又是一碗『楊枝甘露』

裡面的芒果超大塊的,芒果季節明明也差不多了,裡面的味道我忘記了對不起>"<,總之也是被我們吃光光。

芒果糯米滋

這東西真的好玩阿,外面是糯米若成的皮吃起來QQ的,裡面包著芒果外面看起來好像經不起碰撞,可是用插子一插又沒有想像中脆弱,剛咬下去可以感覺到很Q然後有糯米味道(廢話不然是蝦蜜味道),是可以點來吃吃的一道甜品,yimei超建議我們吃這個的。

芒果酥皮捲

沒想到芒果也可以這麼吃阿,來到這邊真是大開眼界,芒果用酥皮包起來放進去烤箱烤,發記強調這些東西都是顧客現點現場製作,所以都需要等一點點時間才能吃到,一上桌看到了上面灑滿糖粉看起來很漂亮,明明應該是熱熱的食物,可是看起來又有飄雪的感覺,我沒有吃過熱的芒果,這好特別阿.....然後用刀叉切開,咬下去還可以聽到卡滋酥皮的聲音,很奇妙的甜品,yimei也是大推薦。

香蕉酥皮捲

對於芒果吃熱的不太習慣之外,他還有香蕉口味的,吃起來熱香蕉就比較能接受(我還真奇怪= =),他還有榴連口味的只是我們都不敢吃= =,所以進去到發記會有濃濃的榴連香:XD,類似於芒果的酥皮口感,香蕉吃起來軟軟的還不錯。

我們好像還有點一杯芒果冰沙,忘記拍了,其實是當天晚上人給他有夠累的,還有就是香港人都晚上吃甜品嗎? 十一點多了還一推人在排隊orz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32號地下 (世貿中心對面)
TEL:2838-3066 2838-5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